搜狐媒体平台

1米63的王祖蓝对李亚男做了啥事,被赞有两米八?

随煮娱 阅读(0) 评论()

  文/煮娱君

  在所有最励志的人当中,煮娱君只服王祖蓝。从颜值上来看,王祖蓝一般;从身高上来看,王祖蓝也一般;但是,从老婆上来看,王祖蓝却很不一般。要知道,他身高才1米63,但他老婆的身高却有1米75。同时,他老婆2004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度夺冠。

  这样的奖项,足以证明李亚男的颜值之高。这样的美女,一般,都是各种娱乐圈帅哥、各种富豪哄抢的对象。但最终,成功与李亚男结婚的人,却是王祖蓝。若说“屌丝逆袭”,煮娱君真心只服王祖蓝。当然,宝宝看起来也不错,但看到了他媳妇的素颜后,就觉得没啥。

  是的,宝宝出事之后,很多人都开玩笑地问王祖蓝,还缺不缺经纪人。虽然只是笑话,但也说明,在不少人眼中,王祖蓝还是配不上李亚男的。不过在煮娱君看来,感情上的事情,的确没有配得上配不上的说法,只有合适不合适的说法。二人合适不合适,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不过,与一般人不同的是,煮娱君倒是挺看好王祖蓝与李亚男的。为何呢?你可以从一些节目当中看出端倪。比如,王祖蓝去北京参加《跨界歌王》,有一期节目当中,请来的嘉宾,就是自己的老婆李亚男,李亚男的热舞,非常不错。而从二人的小动作也足以看出,二人是蛮恩爱的。

  这一点,与宝宝是完全不同的。当宝宝那个事情发生之后,很多人便看到了,在许多场合的蹊跷。但不得不说,都是事后诸葛亮罢了,没有太大的价值,也没有什么意思。但王祖蓝与李亚男则不同,他们的秀恩爱,则是两个人的事情,而且眼神不会骗人。

  10月25日那天,是李亚男的生日。王祖蓝发了一条微博:所有客户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工作都推掉了!所有朋友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饭局都不去了!所有粉丝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留言不回复了!亲爱的老婆对不起!我只有今天能在家里陪你!在祝福的最后,王祖蓝@了李亚男。

  是的,或许与一些一线大咖相比,王祖蓝没有那么忙,但作为自带搞笑体系的王祖蓝,还是综艺节目的常客。因为搞笑,因为幽默,因为有才华,许多电视节目,还是蛮喜欢请他的。你要说他不忙,怎么可能呢?但是,王祖蓝还是请假了,拒绝了所有的邀约,只为陪自己的老婆过生日。

  别说这些忙碌的明星了,就是普通人,似乎也很难做到。或许,也是源于此,对于王祖蓝这样的做法,许多人给出了点赞。更有人表示,今天王祖蓝身高两米八。这样的说法,大家都知道是调侃,但这样的调侃,的确充满了善意。因为王祖蓝的做法,才是最得人心的做法。

  或许,看看人家王祖蓝怎么给李亚男庆生,你就知道他们为何在一起了。是的,帅哥常有,但暖男不常有;而帅哥只能帅一段时间,但暖男却能暖一辈子。一段时间与一辈子相比,相信更多的人,会做出更加符合自己意识的决定。而李亚男选择的,则是一辈子。

  虽然说,生孩子不生孩子是二人的自由选择,但煮娱君还是希望,二人能尽早生一个宝贝。这样在很多人看来,就十全十美了。

  关注娱乐圈大事小事、鲜肉腊肉、电影电视……更多精彩内容请加“随煮娱”:shuizhuyu92(文字均为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58443.shtml report 3876 文/煮娱君在所有最励志的人当中,煮娱君只服王祖蓝。从颜值上来看,王祖蓝一般;从身高上来看,王祖蓝也一般;但是,从老婆上来看,王祖蓝却很不一般。要知道,他身高才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