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没有周杰伦,陈小春的歌红不了!

  提到陈小春的歌,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我爱的人,算你狠,一定要幸福,粤语的话犯贱,献世等经典情歌。

  但是也许你没发现,除了算你狠,其他都是周杰伦作词,献世是周杰伦作曲。还有一首《二愣子》也是,熟悉陈小春的肯定知道这首歌。

  不得不承认,陈小春确实是因为这几首歌才真正的开始在乐坛大红大紫的,那么反之可以推出,要是没有周杰伦,那就没有现在的陈小春。

  特别是那首《你一定要幸福》粤语版是《献世》是周杰伦特意为陈小春写的。

  而且听说在那段时间,陈小春事事不顺,唱什么歌都不行,甚至都快放弃唱歌了,直到献世这首歌的出现,真的好听。

  陈小春是不怎么会主动和别人搭话的人,而小春某次到北京出席颁奖典礼时,碰见周杰伦竟然一反常态主动搭讪,彼此研究对方的Hip Hop服饰,小春更乘机邀请周杰伦为他作一首Hip Hop作品。

  当然也是多次在节目中提到周杰伦,说当时让周杰伦帮他写歌的经历。

  两个人的演唱会,彼此也多次互为嘉宾捧场,由此证明两人关系是不一般。

  你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你应该知道他的《淘汰》是周杰伦作的词作的曲; 如果你喜欢蔡依林,你应该知道她的《倒带》是周杰伦作的曲; 如果你喜欢刘德华,你应该知道他的《一壶乡愁》是周杰伦作的曲; 如果你喜欢张学友,你应该知道他的《算命》是周杰伦作的曲

yule.sohu.com true 走X三石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56005.shtml report 1435 提到陈小春的歌,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我爱的人,算你狠,一定要幸福,粤语的话犯贱,献世等经典情歌。但是也许你没发现,除了算你狠,其他都是周杰伦作词,献世是周杰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