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闯地球>王自健曝正租房 大张伟推荐房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自健谈热议话题
王自健谈热议话题

    搜狐娱乐讯 昨晚,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正式开播。由大张伟和王自健领衔的笑星队和地球队用自己的喜剧表演围绕爱情、交通、买房等关注度大的社会问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观点“厮杀”,其表演十分诙谐,使得现场笑声不断。在“买房好还是租房好”的话题中,王自健自曝自己还在租房,调侃“金杯加个席梦思”就是“有车有房”了,惹得全场爆笑。节目播出后买房等社会话题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节目主要围绕“爱情需不需要套路”、“堵车堵不堵心”、“买房好还是租房好”等话题来进行。两位队长用十分“国际化”的方式猜丁壳决出了对战出场顺序。首先出场的是王自健派出的上海开心麻花团队,他们用两队情侣不同的情感状态,阐述了“爱情需要套路”这一观点,赢得了不少的笑声与掌声。大张伟当然不甘示弱,立马用脱口秀达人西安二哥的对“堵车堵心”的精彩演绎扳回观众的心。宋小宝师弟师妹代表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喜剧团体逗伴强也为各自的观点献上了十分精彩的表演,包袱一个接着一个,笑点密集到停不下来。

    节目中逗伴强组合的小品成为整场节目最大的亮点,他们的作品表达的观点是“租房比买房好”,两男一女分别扮演寄居蟹、蜗牛、龙虾,让龙虾在有房的蜗牛和租房的寄居蟹中做出选择。表演形式生动且有创造力,让现场的队长和嘉宾看过之后颇有想法。王自健自曝自己虽然是北京人,但是由于在上海工作还是表示自己“就只能租房”,在大张伟建议说:“你买个房车不就完了吗,走哪儿住哪儿后”,王自健更是跟风自嘲:“弄一金杯再买一席梦思,我就算有车有房了对不对?”让观众心生感慨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的网友认为还是买房好:“买房好歹算有了一个自己的窝呀,不像租房,钱不停的交给别人,最后自己什么都没得到。”但也有网友持相反的观点:“还是租房好,现在房价这么贵,我用买房的钱全世界了都转了一圈了,性价比太不高。”

    据悉,《笑星闯地球》将于每周六晚22:00播出,以后节目中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话题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55124.shtml report 2654 王自健谈热议话题  搜狐娱乐讯昨晚,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正式开播。由大张伟和王自健领衔的笑星队和地球队用自己的喜剧表演围绕爱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