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久违自拍晒微笑 贺冯小刚陈思诚金马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宝强久违露笑容
王宝强久违露笑容

  搜狐娱乐讯 26日晚,第53届金马奖落下帷幕,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夺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在爆出离婚消息后的王宝强,终于久违地晒出了微笑自拍。“今天是个大好日子,恭喜冯小刚导演金马奖获得最佳导演,恭喜我们《唐人街探案》动作导演 伍刚获得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最佳造型设计 恭喜我的导演好兄弟陈思诚”。

  随后,陈思诚也转发王宝强的微博,对王宝强、妻子佟丽娅等人在拍片期间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43801.shtml report 995 王宝强久违露笑容搜狐娱乐讯26日晚,第53届金马奖落下帷幕,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夺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在爆出离婚消息后的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