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西门庆》玩穿越 汤镇业温碧霞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合影
发布会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26日,穿越题材网络大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出品人邓建国、导演孙树培、主演一龙、杨媚媚等携手出席。据悉,该片融合了搞笑、穿越及枪战等元素,汤镇业、温碧霞也将加盟助阵。

  《我不是西门庆》的故事发生在2016年的中国上海,拳王龙庆因为误入豪门产生了种种误会,并闹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由曾执导过《还珠格格》、《包青天》等热播剧的台湾导演孙树培掌镜,香港导演马玉成担任动作指导,网红武僧一龙挑大梁主演,更有汤镇业、温碧霞等资深演员加盟助阵。影片总投资2000万元,计划年底开机,并将在上海、塞班岛等地取景。

  据出品人邓建国透露,他与孙树培导演是多年好友,曾经一起合作过多部经典作品,“如今电影走进了网络时代,我们也要紧跟潮流。这次影片采用了很多时下网络的搞笑、无厘头元素,还有古今之间的穿越以及枪战等动作场景,十分值得期待。”他更表示不介意被指跟风,“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我们这时候推出这部新片,肯定会产生连锁的轰动效应。”

  影片的男一号一龙曾以拳手身份夺得过多项大赛桂冠,也参加过影视剧的拍摄。首次担纲男主角,一龙坦言压力很大,“我不是专业演员,所以要向前辈们好好学习。我不想成为下一个李连杰甄子丹,一切随缘,摆正心态最重要。”

  饰演潘金莲的杨媚媚不仅是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还是一位商界女强人,此次制片方“三顾茅庐”,才请得她出山。她表示,因为是穿越题材的喜剧,所以她会呈现出一个出乎意料的全新潘金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7/n474242763.shtml report 1450 发布会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1月26日,穿越题材网络大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出品人邓建国、导演孙树培、主演一龙、杨媚媚等携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