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得金马最佳导演 后台特别感谢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得金马最佳导演 后台特别感谢范冰冰
冯小刚金马夺得最佳导演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冯小刚凭借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夺得最佳导演奖项,战胜老牌对手杜琪峰和新锐导演曾国祥。恭喜冯导!

  冯小刚摘得最佳导演后接受媒体采访,一上台就先开了个玩笑,“我的国语不好,我可不可以讲广东话?”之后开启感谢模式,提到范冰冰时,他特别表示范冰冰来演《我不是潘金莲》基本上是不收钱的,“冰冰是个明星,来演文艺片,希望接下来女主角的奖项能鼓励她。鼓励更多的明星帮导演站台,用他们的影响力带动观众进电影院看电影,谢谢她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36570.shtml report 928 冯小刚金马夺得最佳导演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冯小刚凭借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夺得最佳导演奖项,战胜老牌对手杜琪峰和新锐导演曾国祥。恭喜冯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