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金马暗示舒淇怀孕?回:事先套好的玩笑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淘气还是爆料?陶晶莹金马疑暗示舒淇已怀孕
 舒淇惊艳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11月26日,在金马奖颁奖礼现场,主持人陶晶莹突然把话头指向舒淇,称:“很感谢舒淇今天来,还穿着高跟鞋,这让大家猜吧,别急着否认,还能再炒三个月嘛!”而舒淇在一侧还没来得及说话,手足无措不知应对。

听到陶晶莹说的话,范冰冰在台下双手捧脸,表情惊恐


  之后,陶晶莹又半开玩笑补充道,“我没有办法替她作答,只能把新闻搞得更大,其实范冰冰...现在不能讲是不是?”吓得范冰冰连连摆手强烈否认。

 对于此事,舒淇经纪人管小姐迅速表态代其否认怀孕,“他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

 舒淇自我调侃有小肚子,否认怀孕

  之后,舒淇也亲自发微博幽默否认,自我调侃:终于吃了凉面贡丸汤,肚子确实跑出来了。

   >>>恋情回顾

  【舒淇冯德伦甜蜜结婚 认识二十年相恋四年】

舒淇冯德伦甜蜜婚照
舒淇冯德伦甜蜜婚照

 舒淇冯德伦突然公布婚讯,令众人措手不及


   9月3日,冯德伦和舒淇突然宣布结婚,并晒出一组有爱结婚照,让外界又惊又喜,各方好友及粉丝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而早在2006年,冯德伦就坦承对舒淇很有好感:"在1997年认识她,当时就对她很有好感,因为舒淇这个人很率性、喜怒形于色,第一次见她时,我主动跟她要电话,有时候会约她出来聊聊天。"再加上两人的住处很近,他常常会去帮忙修电器、电灯等等,但当时只是朋友关系的他们,冯德伦认为"也许越熟、越发觉不适合当情侣,但舒淇的确是一位我很欣赏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34658.shtml report 2843  舒淇惊艳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张宁/文)11月26日,在金马奖颁奖礼现场,主持人陶晶莹突然把话头指向舒淇,称:“很感谢舒淇今天来,还穿着高跟鞋,这让大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