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马演唱变车祸现场?孙燕姿:因感冒 尽力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马演唱变车祸现场?孙燕姿:因感冒 尽力了
孙燕姿演唱走音被吐槽
孙燕姿演唱走音被吐槽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53届金马奖各种奖项角逐十分激烈引发关注,而歌手表演环节也成为话题。久未出山的歌后孙燕姿隆重登金马献唱,本来备受期待,不料一张口就不在调上,还连连破音,表演时间竟然变成“车祸现场”

  对此,孙燕姿所属环球唱片回应称,"接到金马邀约后,她准备了2个多月,昨天彩排时记者们有发现她感冒了,但她也承认从周一开始感冒,但仍按原订计画来台,只求尽力!這些用心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跟所有与会嘉宾一样,都秉承着支持金马盛宴的决心参加,这份心意,希望不要被浇熄。"

 演唱之后,孙燕姿也在微博发文承认状态不佳,语气失落:“筹备那么久得到表演最后那么不完美的呈现。真的很难受。对不起金马。感冒中已尽力了,麻烦各位不要脱粉,麻烦转发一些唱得好的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33746.shtml report 955 孙燕姿演唱走音被吐槽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53届金马奖各种奖项角逐十分激烈引发关注,而歌手表演环节也成为话题。久未出山的歌后孙燕姿隆重登金马献唱,本来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