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开撕!女儿与汪峰章子怡庆生 葛荟婕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开撕!女儿与汪峰章子怡庆生 葛荟婕送祝福
 汪峰与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

一家四口温馨切蛋糕 
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 

葛荟婕这次只是简单对女儿送出祝福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昨天(25日)是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所生女儿小苹果的11岁生日,汪峰与妻子章子怡和女儿醒醒一起为小苹果庆生。汪峰还特地发微博祝福,并晒出一家人庆生照片。章子怡随后转发,也附上生日祝福。

  今天(26日)下午,葛荟婕一反常态没有开骂汪峰章子怡拿女儿作秀,而只是简单地发了“生日快乐”,为女儿送上生日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17481.shtml report 2074  汪峰与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一家四口温馨切蛋糕 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 葛荟婕这次只是简单对女儿送出祝福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