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NE1解散、南太铉突然解约,YG这是要完的节奏吗?

YG最近是大地震的节奏

  2NE1解散

  

  2NE1出道于2009年,过去7年一直是YG仅有的女团。2NE1的舞台风格强劲有力,丝毫不逊色于男团,甚至被誉为“女子Big Bang”。朴春、朴山多拉、CL、孔敏智四名成员组成的2NE1凭借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也帮助YG公司在新人辈出的韩国女团圈中占有一席之地。

  YG公司将与组合成员CL和朴山多拉以个人形式续约,而成员朴春将不再签约。其实早在今年4月,2NE1忙内孔敏智就宣布退队单飞。当时YG对外表示称,2NE1将继续以三人组形式活动,预计于今年夏天回归。然而本应最稳固的三人组,最终还是未能摆脱解散的命运。

  南太铉突然解约

  11月25日,韩国YG娱乐宣布Winner成员南太铉退出组合。

  

  今年10月,YG曾宣布因为成员南太铉的心理健康问题休息。YG娱乐公司表示,南太铉从训练生时代就患有心理疾病,最近几个月南太铉的病情加重,已经无法进行演艺活动,因此公司决定全面中止WINNER的所有活动,并无限期推迟WINNER的复出。

  YG表示“南太铉由于心理健康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缺席了WINNER的活动。YG和WINNER其他团员都期待着南太铉的康复。但是由于南太铉从小就经受着心理问题的困扰,所以无法预测康复和回归的时期,YG在和南太铉长期地进行商讨之后,得出了无法继续活动的结果,YG宣布从11月18日开始,与南太铉解除专属合约。”

  这时候肯定会有人会问本宝为什么说YG要完的节奏?组合解散是常有的事,2NE1这些年在韩国一直在慢慢地糊,会解散也是很正常的事,南太铉解约虽然有点惊讶,可是WINNER被耽搁了太久,他想走也是正常的。那么接下来就听本宝说说,为什么YG要完了。

  Big Bang明年入伍

  

  算算年龄,Big Bang的成员是时候要入伍,毕竟同期组合“东方神起”有四个成员都已经上交国家了。Big Bang入伍拖得挺久的了,再不入伍要被泡菜网民骂的。YG最赚钱的男团要入伍了,能不完吗?

  新男团IKON未成气候

  IKON是YG近年力捧的男团,可是IKON自出道以来就生出不少事端。

应援色争夺事件

  

  IKON的应援物颜色撞了神话和东方神起两个组合的颜色,因此引发了不少争端,三方粉丝在网络上大掐好几场:

  

  #红色是东方神起的#也被国内东方神起粉丝刷上了热门微博榜第一名,为偶像应援色正名。

  一向低调的神话队长Eric也难得出面,透过官方SNS呼吁:「"后辈们,橙色自98年出道以来,就是神话创造的颜色。可以的话,请避开橙色。明年活动时见。 神话ERIC敬上。」,Eric罕有表态捍卫应援色,令大众更为关注这次争议。

YG社长杨贤硕过分偏爱

  

YG社长杨贤硕

  为了让IKON迅速红起来,YG社长杨贤硕让前辈团Big Bang带一下,像是Big Bang日本巡回演唱会中,IKON每次都做开场舞台表演,甚至于IKON的专辑也放在Big Bang的演唱会现场进行销售。Big Bang粉丝通过某有名社交网站对YG的过度宣传活动进行了指责,"为了让IKON红起来,总是无厘头地牵扯到Big Bang。

  为了让IKON发展,YG推迟了Big Bang和WINNER的回归,所以IKON一直被Big Bang和WINNER的粉丝指责。

  新女团BLACK PINK未获认可

  

  YG新女团BLACK PINK一出道,就横扫音源榜了,也拿了不少一位。然而,在近日的韩国Melon音乐颁奖典礼上,BLACK PINK拿到了新人奖,而IOI却空手而回,国民度非常高的IOI拿不到新人奖,让IOI的粉丝和泡菜网民都愤怒了,纷纷群嘲YG暗箱操作云云。BLACK PINK今年发行了两首单曲专辑共四首歌,当然全力宣传在音源榜上的这些歌曲,不过在大众的认知度上始终有限,与I.O.I比较起来是否更适合得到新人奖,引起了争议。因为这个颁奖典礼两家粉丝掐了起来。

  WINNER被YG拖垮

  

  通过大热真人秀who is next出道的WINNER,在出道曲《empty》后,就一直没有大热的作品了,一个新人组合居然接近两年没有发歌,明明出道时是人气非常高的组合,但是后续的所有规划都没有跟上,甚至要组合成员自己策划综艺,自己做直播刷存在感,本宝也是替WINNER心酸,一个本来可以大红的组合生生被YG自己作糊了。

  不止本宝一个觉得要完了,微博上不少YG家族饭都觉得YG要完了

  公司组合青红不接,到底YG会不会完呢?

yule.sohu.com true 西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08664.shtml report 4889 YG最近是大地震的节奏2NE1解散2NE1出道于2009年,过去7年一直是YG仅有的女团。2NE1的舞台风格强劲有力,丝毫不逊色于男团,甚至被誉为“女子Big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