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贤齐艺压王广成 引领广场舞新时尚

罗学成 任贤齐 阅读(0) 评论()

  娱乐专稿(记者/罗学成)“以前还真小看了健身广场舞!老觉得是公园里长辈们的娱乐!认真的跳完之后才知道不简单!累得我一身汗啊!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跟着我和Peter老师都一起来吧!”11月25日中午,“歌侠”任贤齐推出了全新个人单曲《朋友的酒》。为了回馈粉丝,任贤齐在微博特意晒出了歌曲的舞蹈教学版视频,大跳广场舞。

  向来人气超高、时尚帅气、认真刻苦的任贤齐为了跳好这段韵律感超强的广场舞,还特意邀请到被誉为“中国广场舞之王”的王广成(Peter)一起跳。据了解,王广成擅长跳Zumba、广场舞,拍摄了《策马奔腾》、《新太湖美》、《小苹果》、《青春修炼手册》等很多广场舞的教学视频,赢得了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喜欢,是时下最优秀的健身教练。

  经过刻苦的练习,任贤齐在视频中不但动作拿捏精准,而且举手投足间力量十足,舞蹈风格十分炫酷,令众多粉丝为之倾倒,甚至有网友评价道:“完胜王广成,小齐哥这是要引领广场舞新时尚啊!”

yule.sohu.com true 罗学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202330.shtml report 984 娱乐专稿(记者/罗学成)“以前还真小看了健身广场舞!老觉得是公园里长辈们的娱乐!认真的跳完之后才知道不简单!累得我一身汗啊!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跟着我和Peter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