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83版《西游记》20年后唯一的一次全聚首!

  当年的83版《西游记》可以说是创造了我国电视剧历史上的一个传奇了,基本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了吧。除了现如今的00后,否则我很难想象有人会不知道或者没看过这部电视剧。

  而且就算是进入了互联网时代,这部神作基本上也是每年的寒暑假重播最高的了,很多情节很多观众朋友们都是耳熟能详的了。

  但是在电视剧拍完结束之后,师徒四人+白龙马却没有缘分重新在相聚,由于当时的通讯加上交通都不方便,而且还有各自的事业要忙,这5人居然等了20年才重新组合在了一起

  孙悟空-六小龄童

  唐僧-迟重瑞

  猪八戒-马德华

  沙僧-闫怀礼

  白龙马-王伯昭

  20年的时间,几位都从青葱少年变成了中年大叔,这种相聚更显得难能可贵。只不过如今沙和尚的饰演者阎怀礼在2009年4月12日的时候因为肺部的感染在北京世纪坛医院不幸辞世,享年73岁。而阎怀礼的忌日又恰巧是六小龄童的生日,从哪之后六小龄童就再也没有庆祝过生日。

  所以说这张经典的五人组的合体照片,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yule.sohu.com true 金牌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91466.shtml report 2114 当年的83版《西游记》可以说是创造了我国电视剧历史上的一个传奇了,基本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了吧。除了现如今的00后,否则我很难想象有人会不知道或者没看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