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与“绯闻女孩”传婚变?被曝各自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雷诺兹与布莱克传婚变
雷诺兹与布莱克传婚变

雷诺兹被传与《死侍》女星因戏生情
雷诺兹被传与《死侍》女星因戏生情

布莱克被传与前男友小李子旧情复燃
布莱克被传与前男友小李子旧情复燃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坛金童玉女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与妻子“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今年9月才迎接二人第二个孩子,但近期却频传婚变,日前更被指各自出轨。

  有指瑞安不满布莱克与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等朋友混在一起,反而不带孩子,非常生气她不会当妈妈。另有知情人爆料,称布莱克背着瑞安和前男友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密会,和对方余情未了。瑞安也传在拍《死侍》时,和同片女星Morena Baccarin生情。但二人尚未回应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89628.shtml report 1566 雷诺兹与布莱克传婚变雷诺兹被传与《死侍》女星因戏生情布莱克被传与前男友小李子旧情复燃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坛金童玉女瑞安-雷诺兹(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