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为汪峰大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同切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汪峰为大女儿庆生
章子怡汪峰为大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同切蛋糕
一家四口同切蛋糕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晚,汪峰在微博晒出与章子怡为大女儿庆生照片,不仅有和太太章子怡的合照,还有一家四口大手小手同切蛋糕的照片,画面甜蜜温馨。

  汪峰微博附言:“熙熙宝贝,今天是你11岁生日!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你已经是个得体大方懂事的姑娘了,爸爸妈妈为你骄傲!生日快乐,我们的大女儿……”

  随后,章子怡转发微博,称:“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每天快乐宝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89450.shtml report 1662 章子怡汪峰为大女儿庆生一家四口同切蛋糕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25日晚,汪峰在微博晒出与章子怡为大女儿庆生照片,不仅有和太太章子怡的合照,还有一家四口大手小手同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