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新剧演二十岁孩子母亲 称想带女儿上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5日,电视剧《斗香》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剑锋导演携主演黄奕等主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黄奕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位二十岁男生的母亲,她同时表示,女儿现在很爱上镜,希望以后有机会带女儿上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11月25日,电视剧《斗香》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剑锋导演携主演黄奕等主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黄奕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位二十岁男生的母亲,她同时表示,女儿现在很爱上镜,希望以后有机会带女儿上真人秀。

  电视剧《斗香》以中国传统文化“香文化”为索引,讲述了抗战时期,同为“香王”后人的汪氏和梅氏两大家族为了保卫花城,放弃家族恩怨联合各方势力与敌人顽强斗争的故事。

  黄奕饰演的花姑是汪记御香坊的女主人,同时还是一位二十多岁孩子的母亲。采访中,黄奕被问及这么年轻就饰演二十多岁孩子的母亲有没有压力,黄奕笑称已经到了一定的年纪了,也不能总演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并且,她也被剧本深深吸引,非常想挑战花姑这个角色,并笑言:“我这个大儿子这么高大帅气,我好有福气。”饰演儿子汪立伦的刘述更是现场喊“妈妈”认亲,引来现场来宾的阵阵笑声。

  近几年来,亲子类真人秀节目走红荧幕,黄奕也表示,有机会希望可以带女儿一起上节目:“我女儿现在挺爱上镜的,挺爱表现自己的,我觉得带她上节目应该会很有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6/n474189247.shtml report 1517 11月25日,电视剧《斗香》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剑锋导演携主演黄奕等主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黄奕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位二十岁男生的母亲,她同时表示,女儿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