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故意让王凯评价王鸥,王凯的回答金星无言以对

  在新一期的《金星秀》上,王凯上节目,金星故意拿出一堆女性的照片让王凯评价,里面“恰好”有一组王鸥的照片。而近期由于刘恺威跟王鸥的绯闻所以王凯的回答让金星十分期待。

  谁料王凯的高情商让金星失望了,王凯避开话题直接跳到了两人的影视作品上:《伪装者》跟《琅琊榜》,金星只能顺着说道感觉伪装者的造型更适合王鸥。

  不死心的金星继续旁敲侧击问道王鸥的演技如何,王凯当然知道用意,简单的两个字:很好。

  而之后的回答让金星彻底无言以对了:她是一个认真努力的演员,很用心。然后最后补了一句:我们私下的关系很好!

  金星见状无言以对,只能尴尬不走心的说道:是吧。然后就无奈跳过了。

  王凯的这个回答虽然简短,但是有力,现在的王鸥深陷被“小三”的传闻当中,身为朋友用这种方式让金星打住“stop”力挺王鸥,王凯的人品真是不错。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85977.shtml report 2167 在新一期的《金星秀》上,王凯上节目,金星故意拿出一堆女性的照片让王凯评价,里面“恰好”有一组王鸥的照片。而近期由于刘恺威跟王鸥的绯闻所以王凯的回答让金星十分期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