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少爷》徐克尔冬升联手淬炼 何润东变绝世侠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少爷燕十三对决
三少爷燕十三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于全国首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何润东个人海报,大展其亦正亦邪的角色特点。此次,何润东在片中塑造身患绝症的末路英雄“燕十三”,尔冬升和徐克联手助其变身“绝世侠客”。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剑术高超的侠客,何润东提前一个月便进组练习,虽屡屡受伤仍坚持拍摄。

燕十三夺命十三剑
燕十三夺命十三剑


  何润东再现“一剑光寒十九洲”

  此次电影《三少爷的剑》由徐克、尔冬升联手打造,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是一个拥有高超剑术和侠义之心却身患绝症、时日无多的末路英雄,与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亦敌亦友。对于此次经典重拍,何润东表示,与1977年的版本相比,燕十三这个角色有了更大的突破,“导演希望以之前的版本为基础,再造出一些不一样剧情和角色特点。可以说,燕十三是我和导演一起创造出来的角色。”

  尔冬升、徐克联手淬炼传奇剑客

  “徐克导演让我多去思考这个人物的出身以及他的背景和历史,尔导比较注重文戏部分,对台词对白要求高,希望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给观众多传递一些信息。”谈及与两位导演的合作,何润东表示,“一个是武侠世界最顶尖,一个是文艺片里最顶尖,这次的《三少爷的剑》除了会有很刺激感官武打戏,还会有一点诗意的感觉,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绝世侠客”何润东狠下苦功

  在电影《三少爷的剑》中,何润东的角色燕十三以“夺命十三剑”而蜚声江湖。为了诠释好这位“绝世剑客”,何润东狠下苦功,“因为燕十三打戏非常多,所以我提早进组练了一个月武术。因为练得时间太长,那把剑也太重,我伤到了手腕的八字韧带。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压韧带,每天还要去爬几百级台阶的‘英雄梯’拉体能。在这部戏里面,打戏最多的就是我和三少爷,我是从头打到尾。虽然真的很累,但只要能为我们的电影加分,再辛苦也都不算什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54171.shtml report 2048 三少爷燕十三对决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于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