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感恩节!唐禹哲表情包萌萌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禹哲穿越感恩节
唐禹哲穿越感恩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横店拍摄贺岁电影《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的唐禹哲感恩节当天以古装造型亮相直播平台,大玩穿越与粉丝亲密互动。唐禹哲特地选择感恩节当天以直播的形式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昨天的横店天气十分寒冷,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室外的低温,唐禹哲披着羽绒服跟粉丝分享拍摄的趣事,并带领粉丝一起探班拍摄片场,十分贴心。互动过程中唐禹哲的各种可爱表情被粉丝截屏,做成各种表情包,并大赞“厉害了我的哥”、“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50479.shtml report 595 唐禹哲穿越感恩节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横店拍摄贺岁电影《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的唐禹哲感恩节当天以古装造型亮相直播平台,大玩穿越与粉丝亲密互动。唐禹哲特地选择感恩节当天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