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曝阮经天许玮甯复合 赞女方:眼睛很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阮经天许玮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冬雨、马思纯以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双双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古怪机灵的周冬雨跟气质活泼的马思纯加上被她们戏称“老曾”的曾国祥,25日一起接受媒体联访,周冬雨爆料:“阮经天是我爷爷,奶奶(许玮甯)也来了。”问她是否道贺?她开玩笑:“有奶奶还需要跟我说吗?”言下之意似爆料他们复合。

  周冬雨笑说阮经天向她说恭喜,还顺道说了:“你最近跟金城武合作啊?好酷啊!”她也表示见过许玮甯,“眼睛很大很美,因为有混血,她是欧美风的!”逗趣言语让现场媒体不时发出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50183.shtml report 851 阮经天许玮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冬雨、马思纯以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双双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古怪机灵的周冬雨跟气质活泼的马思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