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首播 常铖叱咤风云演绎商界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常铖帅气写真
常铖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隋俊波、朱永腾、常铖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独辟蹊径聚焦“闺蜜”的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将于明晚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双星首播。作为该剧的男主演之一,魅力型男常铖此番继续驰骋商场,饰演一位叱咤风云的商界精英周总,之前多次出演过总裁角色的常铖,似乎有一种将霸道总裁演绎到底的趋势,霸气十足。

  《闺蜜嫁到》讲述了一对关系非同寻常的昔日好闺蜜,阴差阳错地成为职场对手和同门妯娌,从而引发了一场耐人寻味的职场家庭双重较量。作为现代新女性,职场的较量成为衡量她们自我价值的重要依据,而常铖饰演的周总作为企业的最高领导人,几乎掌握着她们在职场中的生杀大权。同时,帅气多金,事业有成的周总堪称商界精英中的黄金圣斗士,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秒杀了企业里的众多少女们。

  常言道,每位成功企业家的背后都是一段辛酸血泪史,相信常铖饰演的周总经历了多年摸爬滚打,千辛万苦的创立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基业,从最初的摸索前进,到慢慢掌握职场规律后的得心应手,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商界精英,相信周总是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然而,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管理好一个企业不仅需要领导人的智慧和方法,更多还是团队之间齐心协力的凝聚力。作为企业的创立者,周总为了公司有更好发展,漂洋过海不惜花费重金聘来海归派实力超群的女强人来管理公司,却让一对昔日的闺蜜,今日的冤家狭路相逢,风波独断。面临女下属之间的明争暗斗,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多年的周总该如何应对呢?答案尽在自明晚19:30起,湖北卫视和河南卫视双星联播的《闺蜜嫁到》,常铖为你传授职场生存新技能,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45042.shtml report 1202 常铖帅气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隋俊波、朱永腾、常铖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独辟蹊径聚焦“闺蜜”的都市社交话题大剧《闺蜜嫁到》将于明晚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双星首播。作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