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洞大开》画风突变 上演摇滚冰淇淋美食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摇滚冰淇淋

  搜狐娱乐讯 青少年科普实验类节目《正大综艺·脑洞大开》已经连续播出3期,奇妙的科学实验和独特的思考视角每一次都能将嘉宾和观众带入奇妙的科学世界当中“不做不知道,科学真奇妙!”11月27日,《正大综艺·脑洞大开》第四期将继续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不做实验反而玩起了摇滚,主持人高博化身魔法师上演消失魔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脑洞大开独创“摇滚”冰淇淋 大展吃货智慧

  “冰淇淋”、“摇滚”、“盐”这三个完全不搭边的事物,在《正大综艺·脑洞大开》的科学世界里,竟然碰撞出了美味的火花,是什么科学力量如此神奇?

  本期的《正大综艺·脑洞大开》不做实验做美食,独创“摇滚冰淇淋”的新玩法。在主持人高博的带领下,“不想长大队”和“好奇少年队”纷纷动手,制作过程也是精彩不断。为了争夺重要原料,“不想长大队”惨入陷阱,随后更是惊呼将原料装进袋子,大袋套小袋的制作过程像极了制作炸弹,美食制作进入关键步骤“摇滚”,伴随着音乐,全场进入了狂欢,音乐过后,“摇滚”冰淇淋如愿出现,奇妙的口味让现场观众争先恐后,直呼“好吃”!

  高博化身魔法师上演消失秀 小水杯藏大秘密

  往一个纸杯里倒水,再晃一晃,正常情况下纸杯中的水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可是在这期《正大综艺·脑洞大开》当中,在“魔术师”高博的妙手下,杯子里的液态水竟然变成了粉末状,现场观众纷纷惊叹神奇。“未来博士”邓楚涵为我们揭露了其中的奥秘,原来这都要归功于它——聚丙烯酸纳。聚丙烯酸纳是一种无毒无腐蚀性,拥有强大吸水性能的物质,被广泛应用于纸尿裤的生产当中,对液体具有高度吸收的功能。高博就是利用了这一特点在现场给大家来了一个神奇的魔术。

  “不做不知道,科学真奇妙!”锁定本周日晚18:00中央一套《正大综艺·脑洞大开》,一起探索科学的奥秘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31949.shtml report 1322 摇滚冰淇淋搜狐娱乐讯青少年科普实验类节目《正大综艺·脑洞大开》已经连续播出3期,奇妙的科学实验和独特的思考视角每一次都能将嘉宾和观众带入奇妙的科学世界当中“不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