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铸胜不惧反派“掉粉” 《任务》添演技新履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铸胜不惧反派“掉粉” 《任务》添演技新履历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由于震导演,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热播。尹铸胜扮演的日本宪兵队队长高桥一角,以狠厉偏执的特点赢得了观众对演员演技的交口称赞。尹铸胜在诸多热播剧中挑起反一重担,成为观众心中“恨之入骨”又好评不断的实力戏骨。

尹铸胜
尹铸胜


  不惧反派拉低路人缘 享受拍戏过程的挣扎

  从《步步惊情》中的殷成贵到《仙剑云之凡》中腹黑反派枯木,再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的高桥。尹铸胜的荧幕形象似乎总是跟反派有着很大的“缘分”。然而反派并不好演,对演技的考验和对演员心性的考量都很高。戏骨尹铸胜却能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一个个反派角色刻画入骨,实力令人赞叹。

  逼真演绎反派 尹铸胜致敬抗日战争

  尹铸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饰演了一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日籍军官形象,人设虽坏但教育意义却是很大的。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并不能真切的理解抗日战争时敌军的残忍,而影视作品成为他们认识那段历史的一个窗口。更逼真的演绎好这样一个反派角色,也有着相当的教育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30125.shtml report 1477 尹铸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娱乐讯由于震导演,尹铸胜携手于震、陈紫函等主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热播。尹铸胜扮演的日本宪兵队队长高桥一角,以狠厉偏执的特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