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含韵恋上彭冠英,又一次借爱情进行的过气炒作!

  张含韵是谁?15岁参加《超级女声》出道,2015年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直接吸引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参加超女的小女生,也是在《偶像来了》中被称为张小花的川妹子。

  最近,随着电视剧《兰陵王妃》的开播,关于剧中男女演员张含韵与彭冠英相爱的新闻在网上开始曝光。本着对男女主人公负责任的精神,套叔仔细分析了一下,发现了这一段“恋情”的可疑之处,基本可以判断为又是一次无中生有的炒作!!!

  疑点一:恋情曝光时间充满“心机”

  《兰陵王妃》开拍与2013年,同一年,张含韵和彭冠英还合作了湖南卫视《因为爱情有多美》,一年之间,古装传奇、都市爱情两种不同的剧情合作,如果说两位能擦出火花的话,早就被媒体曝光了,退一万步来说,两人真的抱着地下党的心态,那么在两人还没有决定结婚之前,是不会向外界透露相关信息的。

  这一次,恋情曝光的时机就很微妙,选择在了《兰陵王妃》播出期间。这部剧当年在拍摄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大多数人都认为在当时是能创造现象级收视的作品,主演张含韵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来拍摄,记得当年套叔曾邀请她参加一档音乐旅行体验真人秀,就被她以要全身心拍摄《兰陵王妃》为由拒绝了。

  抱着拍摄现象级作品的心等来的是烂尾的结果。好不容易在2016年芒果TV选择当接盘侠,那么在众多架空的古装题材剧目播出后还能以什么理由来吸引观众呢?主演的恋情是屡试不爽的一招。

  疑点二:照片缺乏关键信息

  最近首席狗仔卓伟因为爆料刘恺威出轨一事被网友指责,而赵五儿却因为曝光林丹出轨一事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究其原因在卓伟爆出的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事件中,虽然有暧昧画面,但缺乏两人亲密照,所谓捉贼捉赃,捉奸捉双,卓伟就算说破天也没用。赵五儿直接放亲密照,这种能直接证明出轨实情的证据让当事人不得不乖乖出来承认错误。

  同样的,在张含韵此次曝光的恋情中,从来没用出现过两人暧昧的视频,甚至是照片,除了两人深情对视的剧照,就是发乎情止乎礼的朋友合影。仔细看彭冠英的手,试问相爱的情侣拍照时,手是怎么放的,大家自己回忆一下。

  疑点三:张含韵宣传固定套路:恋情!

  纵观张含韵出道以来被曝光的几次感情,每一次都和她的作品有关,这么看来,还真的是一个敬业的艺人。

  2008年,张含韵严昆(已改名严琨)《龙凤呈祥》

  据当时的新闻报道,两人的恋情因为一根糖葫芦而曝光,当时剧组爆料说不知张含韵是入戏太深还是对严昆真的有感觉,对他特别好。有一次剧务看见张含韵在化妆间吃糖葫芦,然后一转身在摄影棚看见严昆也在吃糖葫芦,剧务就问道“真小气,一个人吃!”严昆解释“张含韵买的,不是大家都有吗?”不是大家均享,而是严昆独有,于是就炒成了恋情。

  2010年,张含韵袁野《非同凡响》

  当年张含韵和袁野都参加了浙江卫视举行的选秀节目《非同凡响》,有一期节目中,因为张含韵在演唱时进唱失误导致进入PK台,袁野此时拿着99朵玫瑰花,给予张含韵关心和鼓励。

  人生哪有如此刚刚好,张含韵上PK台,袁野送99朵玫瑰,所有的人都能明白其中的含义。如果是真爱,随时都能表白,借着节目播出制造关注度,更像是节目组的可以安排。

  2016年,张含韵彭冠英《兰陵王妃》……

  综合以上三点,基本可以确认,这一次曝出的所谓恋爱,只不过又是一次宣传炒作而已。不过,今年已经28岁的张含韵,也确实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属于她的命中注定究竟又在哪呢?

  添加微信公众号【娱乐圈套叔】,关注更多娱乐圈硬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圈套叔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24822.shtml report 2918 张含韵是谁?15岁参加《超级女声》出道,2015年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直接吸引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参加超女的小女生,也是在《偶像来了》中被称为张小花的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