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天宇入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榜单

  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马天宇现身上海受邀参加“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凭借居高不下的百度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马天宇斩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同时,百度也为马天宇定制了专场感恩回馈活动,全程在手机百度APP首页的“明星”频道直播,据悉活动当天,线上线下的“羽毛们”都获得与“二爷”亲密互动的机会,感恩节当天收获满满惊喜。

(马天宇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

  自2006年出道以来,马天宇一路脚踏实地,凭借《该死的温柔》、《依然在一起》、《青衣》等热门单曲,红遍大街小巷。此外,唱而优则演,马天宇也展露出精湛演技,在《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饰演贺小梅,其惊艳的表演天赋让观众赞叹不已;《古剑奇谭》中饰演的方兰生,同样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今夏,“二爷”在热播剧《幻城》中一人分饰软萌的云飞、高傲的樱空释、可爱的小剑灵还有霸气的罹天烬四角,忧郁纯真的气质、精致的面容以及精湛的演技完美呈现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即将播出的《美人私房菜》也是未播先火,据说该剧中马天宇一改以往的温暖小生形象,不仅有大量的打戏,还要戎马上阵,“二爷”的又一次突破自我,“羽毛”们真是满满期待。

  依据百度权威大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马天宇的百度搜索指数、百科词条搜索量以及贴吧粉丝爱慕指数持续上涨。活动当天,演播厅里早早就坐满了手拿应援手幅的粉丝们,刚出场就引爆粉丝热情也再次验证“二爷”的超高人气。现场,马天宇接过“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杯后,发表获奖感言称,“感谢百度给予我这个荣誉,感谢现场以及直播上的粉丝们,这个奖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作为手机百度“明星感恩季”的惯例,登上“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榜单的人气偶像除了参加颁奖仪式外,还将通过挑战任务,激活感恩福利回馈粉丝和社会。活动现场马天宇成功通过任务挑战解锁三重粉丝福利,线上观看直播的“羽毛”们也在互动环节中赢得了马天宇亲笔签名照以及百度熊,

  现场用小刀切水果 这样的“二爷”也是萌出了新高度

  作为公认的暖男,自然是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想当初马天宇在综艺节目中秀得一手好厨艺,节目组怎么会放过这次机会测试一番呢!在切水果的游戏中,“二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择了只露出指甲长短的水果刀,当得知要在90秒的时间内,切开苹果、火龙果、菠萝等水果时,“二爷”先是露出惊讶的表情,但是很快进入战斗的状态,会做菜的男人,果然身手敏捷,顺利切好苹果、火龙果等大件水果,最后由于水果刀过短,菠萝并未切开,但是wuli“二爷”全程认真努力的比赛劲儿还是棒棒哒。

  筷子夹冰块、掌心护火苗“二爷”现场演绎冰与火之歌

  玄幻巨制《幻城》今夏大热,马天宇也因为剧中的一人饰四角而备受关注,细腻自然的演技颇获好评!因此现场特设置与剧中角色相关的“冰与火之歌”游戏,“筷子夹冰块、掌心护火苗”光听名字就不简单,根据冰与火之歌游戏规则,“二爷”需要在规定时间里,用筷子夹冰块,掌心护着火苗,来回运到指定位置,中途冰块掉了或者火苗熄灭,就得回到起点,重新再来。如此高难度的游戏在粉丝的加油鼓劲下,“二爷”最终挑战成功,再次顺利为粉丝们送出高校爱心早餐的福利,也是厉害了我的“二爷”!虽然挑战成功,但是主持人还是以今天是“感恩节”为由“惩罚”“二爷”为网友录一段鼓励的话,节目组这样花式送福利也是诚意满满,“羽毛们”表示这样的“惩罚”再来一打。

  为给粉丝福利 “二爷”使出“洪荒之力”推南瓜

  恰逢感恩节,节目组特地设置了这一天西方的传统游戏,推南瓜。只不过我们今天推南瓜的工具有点特别,“二爷”抽中推南瓜的工具竟是最小号的勺子,为了给粉丝谋取更多福利,wuli“二爷”机智地将勺子插进南瓜中,在手绝对不碰到南瓜的情况下,将南瓜推向终点,成功为粉丝赢得第三份福利。线上直播弹幕更是被“我宇机智”刷屏。

  三轮挑战下来,马天宇成功为粉丝激活明星专属定制巡游大巴、高校爱心早餐车等福利,还将联合公益组织给山区儿童送去衣物。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自启动以来,陆续有李易峰、唐嫣、刘诗诗等当红偶像登上“

  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榜单,荣登榜单的明星们,除了自身的努力和对作品的打磨,当然也少不了亿万粉丝的关注和支持,以感恩节之名持续为粉丝送上福利反馈社会,这正是活动意义所在。

  据悉,接下来还将陆续有超人气巨星来参与百度“明星感恩季”的活动,并将在手机百度8.0中进行全程直播。想知道你的爱豆是否获得“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立刻下载手机百度APP8.0最新版本,点击首页搜索框下的“明星”频道,即可获得活动最新动态,还等什么,迷妹迷弟们赶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南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23950.shtml report 2955 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马天宇现身上海受邀参加“百度明星感恩季”活动。凭借居高不下的百度搜索热度和作品关注度,马天宇斩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称号。同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