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琼加盟《星际迷航:探索号》 改档5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琼加盟《星际迷航:探索号》  改档5月开播
杨紫琼加盟《星际迷航:探索号》 改档5月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明年5月在CBS台的网络频道All Access播出的《星际迷航》(Star Trek)衍生剧《星际迷航:探索号》(Star Trek Discovery)宣布杨紫琼将加盟该剧,她出演的角色暂时未知。

  《星际迷航:探索号》讲述的是在柯克舰长“五年任务”之前发生的事情,剧集会引入新角色来继续探索新世界以及新文明。根据前制作人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的透露,这部衍生剧集中的一个主要男角色是同性恋。故事的主角不再是舰长,并且主角将会是非白人的女性角色,杨紫琼饰演这个主角的可能性很高。

  《星际迷航:探索号》的制作人布莱恩-福勒在上个月离职,现只担任剧集的执行制片。这部剧集也从原定的2017年1月播出改至5月。CBS All Access同时还在为自家旗下的原创剧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衍生剧《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做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21940.shtml report 1031 杨紫琼加盟《星际迷航:探索号》改档5月开播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明年5月在CBS台的网络频道AllAccess播出的《星际迷航》(StarTrek)衍生剧《星际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