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迷怒了!被比伯打到喷血 粉丝找律师欲提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迷怒了!被比伯打到喷血 粉丝找律师欲提告
比伯殴打粉丝,歌迷决定提告
比伯殴打粉丝,歌迷决定提告
比伯看到歌迷上前乱摸忍不住动怒。
比伯看到歌迷上前乱摸忍不住动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in Bieber)近来忙著巡迴演唱会,不只现场演出魅力惊人,新闻话题也频频攻佔头版,不但传出带著一票美女回饭店狂欢,又被拍到痛殴粉丝“打到喷血”,惊悚画面触目惊心,在网路上引起广泛讨论,如今该名遭殴打粉丝除了表示自己对他的失望外,还找了律师打算提告。

  据外媒报导,小贾斯汀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纳开唱,坐著车子准备离开会场时现场聚集了大批歌迷等待,一名男粉丝看见车窗没有关,便冲上前要求握手、互动,并将手伸到车子裡,还碰触到他的脸,没想到他下一秒便朝着男子的脸挥拳,只见该名粉丝满口鲜血,满脸惊讶,不敢置信刚刚被自己的偶像攻击。

  事后这名粉丝接受电台访问,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歌迷,是因为先前在机场看到比伯和歌迷有说有笑,且主动打开车窗,因此认为对方应该会很开心与粉丝近距离接触,才会伸手摸了对方的肩膀表达爱意,却遭到偶像猛烈的一击,他认为小贾大可以推开手,而不是直接挥拳,他难掩失望的表示这个案件已经交由律师处理,而其他粉丝对此事件则持正反两面看法,有人认为小贾的确拒绝的方式不妥,但也有歌迷认为小贾只是出于自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9675.shtml report 2740 比伯殴打粉丝,歌迷决定提告比伯看到歌迷上前乱摸忍不住动怒。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