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彼得-杰克逊《致命引擎》定档 2018年圣诞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彼得-杰克逊正在秘密他的下一部科幻大片《致命引擎》
彼得-杰克逊正在秘密他的下一部科幻大片《致命引擎》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电影在好莱坞奠定辉煌地位的彼得-杰克逊,目前正在秘密筹备他的下一部科幻大片《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杰克逊将出任该片的制片人,而导演则是彼得的御用视觉特效师克里斯蒂安-里维斯(Christian Rivers)。今日,该片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2018年12月14日。很显然,这是后年圣诞档最受关注的商业大片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致命引擎》的竞争对手十分强大——詹姆斯-卡梅隆制作了近八年的《阿凡达2》将在2018年的12月21日登场,两部巨片的间隔只有一周。

  《致命引擎》根据英国著名作家菲利普-雷夫(Philip Reeve)的同名畅销奇幻小说改编(又译作《灵魂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虚拟的维多利亚式的未来世界中。在那个时代,欧洲的大城市都已经可以大地上通过庞大的轨道进行移动,这些城市的疯狂发展,逐渐吞噬了轨道线周边上的小城市。汤姆与希瑟在这场地理异变中被伦敦城抛弃,也因此接触到了“反牵引城市”的秘密组织成员,于是展开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冒险。这部电影是杰克逊从2014年就开始悄然酝酿的项目,但一直没有被提上制作日程,如今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将投资这部电影,杰克逊将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导演克里斯蒂安之前曾为《指环王》《金刚》《可爱的骨头》等作品担当特效设计,本片将是里维斯的导演处女作。

  影片的原著小说作者菲利普-雷夫是一位创作力极强的小说家,2001年出版的《致命引擎》只是系列小说的第一部,其随后几年又陆续推出了《捕食者的财宝》(Predator's Gold)、《酷刑器》(Infernal Devices)、《黑暗平原》(A Darkling Plain)、《菲佛-克拉姆》(Fever Crumb)、以及《空气网》(A Web of Air)。如果《致命引擎》能够收获好评且票房大卖,那么环球影片公司极有可能在大银幕上陆续推出系列电影。

  《致命引擎》目前正在打磨剧本,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8242.shtml report 1419 彼得-杰克逊正在秘密他的下一部科幻大片《致命引擎》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电影在好莱坞奠定辉煌地位的彼得-杰克逊,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