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云李勤勤互飙演技 揭“麻辣婆妈”生活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勤勤收养流浪动物与“女儿”高兴结缘
李勤勤收养流浪动物与“女儿”高兴结缘

  搜狐娱乐讯 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七期节目将于11月26日晚19:30火热播出。“麻辣婆婆”王丽云和“麻辣妈妈”李勤勤携各自的拍档团空降现场。当“婆婆”遇上“妈”,麻烦不断,笑料百出。拍档现身说法,揭秘麻辣婆妈的生活趣事,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婆婆遇上妈互飙演技不能停

  王丽云“还原本色”玩游戏也“暴躁”

  李勤勤、王丽云经常在影视剧中饰演脾气火爆、急性子的“麻辣婆妈”,此番来到好拍档现场,两位“婆妈专业户”刚一见面就开始互飙演技。不仅重新演绎两人合作过的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更有金句频出,爆笑全场。“自从我儿子娶了你闺女以后就不听我话了”,“那是我给了他灵魂”。如此经典又搞笑的台词再配上两人生动的演绎不禁令在场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虽说是“婆妈相聚”,但该面临的游戏挑战却是一点儿都不能少。首次遭遇“花样百出”的趣味游戏,两位妈妈表现却截然不同。在“海天速递”游戏环节中,李勤勤始终保持“淡定”,但王丽云却是相当“暴躁”。“诶呀!快!快啊!你快点!怎么不拿点有用的东西?”游戏过程中王丽云急性子的指挥,让曾在影视剧中和她出演过“母子”的“儿子拍档”赵毅十分紧张,一边气喘吁吁地蹬着小三轮车,一边抱着一堆“运输物品”,几次还险些“人仰车翻”,如此滑稽的场景引来全场爆笑,可见赵毅为了“老妈”王丽云也是拼了。

  李勤勤收养流浪动物与“女儿”结缘

  王丽云遭“丈夫”爆料“三怕”笑点多

  此番前来,李勤勤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亲儿子李雷雷,更是带来了自己因收养流浪动物而结缘的“女儿”高兴。李勤勤坦言:“这个女儿就跟自己亲女儿一样。”面对镜头,高兴也讲述着和“李妈妈”之间发生的故事。两年前爱犬的丢失曾让高兴伤心不已,在李勤勤的帮助和鼓励下,她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打印几万份“寻狗启事”,两年来不断在寻找,最终寻回爱犬,这次难忘的经历也让高兴和李勤勤的关系逐渐变得亲如母女。而两人这段如此暖心的经历也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李妈妈”与“女儿”的暖心故事抢镜十足,王丽云老师和“丈夫”的互相爆料也是笑料不断。此次前来,王丽云不仅请来了和自己在影视剧中多次搭档的“儿子”赵毅、“儿媳”何翯,更是把和自己一起饰演了三十多年的夫妻的“老拍档”、著名影视演员白志迪老师请来助阵。节目中,白志迪还爆料和王丽云在一起时的“三怕”:“一是怕她啰嗦,二怕和她夏天一起坐车嫌冷不开空调,三怕和她一起上街“淘宝”过于节俭,什么也不舍得买。”如此爆料不禁让观众大跌眼镜,看起来严肃的王丽云老师原来在生活中这么有趣?两人虽互相“吐槽”不断,却是尽显数十年搭档默契。

  “婆妈相聚”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5106.shtml report 1810 李勤勤收养流浪动物与“女儿”高兴结缘搜狐娱乐讯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七期节目将于11月26日晚19:30火热播出。“麻辣婆婆”王丽云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