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分手?水果姐与精灵王子共度感恩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分手?水果姐与精灵王子共度感恩节
 水果姐与精灵王子共度感恩节

模糊的视频直播中能看到奥兰多的身影
模糊的视频直播中能看到奥兰多的身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水果姐”凯蒂-佩里在Ins上发了一段自己和家人一起过感恩节的视频,“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也入镜,视频中他抱着一个宝宝。水果姐还配文称:“Hi Internet(你好!互联网)”。这也间接回应了此前外媒报道的传闻,两人似乎并未分手。

此前《镜报》称两人已分手
此前《镜报》称两人已分手


  此前,据英国镜报报道,“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水果姐”凯蒂-佩里分手了。他们经历10个月的恋爱,最后选择和平分手。报道称,在万圣节之后奥兰多就准备和Katy分手,他们暂时没有想安定下来结婚生子。虽然分手了,但是他们仍保持很好的关系。

  不过,从此次“水果姐”发布的视频看,两人似乎并未分手。


  今年1月,在“金球奖”颁奖结束后的派对上,奥兰多跟凯蒂-佩里举止亲昵,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凯蒂-佩里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奥兰多,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后来奥兰多还拿过凯蒂-佩里的手机,然后亲自将自己的手机号存了进去。”外媒调侃,奥兰多和凯蒂恐怕是在派对上“一见钟情”。

  2月,两人被派到在夏威夷度假的画面,奥兰多搭肩凯蒂-佩里,举止亲密。恋情间接被坐实。此后,两人不时有亲密同框照曝光,好不甜蜜。

  两人都有过失败婚姻。2013年10月,奥兰多和米兰达-可儿宣布:“在一起度过了6年时光后,最近做出了分手决定。”他说,和可儿不再是朋友,而是以“家人”方式相处。离婚后,两人还经常被拍到跟儿子共享天伦乐。2011年底,英国男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申请与凯蒂-佩里结束14个月的婚姻,布兰德的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可惜在两人离婚一年多后,拉塞尔依旧把凯蒂挂在嘴边炒作,更是拿两人的房事开玩笑,成为众矢之的。 离婚后,凯蒂曾跟约翰-梅尔交往过。她透露说她是通过短信才知道布兰德要离婚的,“我之前把婚姻破裂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归结在我身上,但后来我发现那是错的。为了以防不时之需,我无法公开真正的原因。现在我经常告诉自己:离婚并不是我的错,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更何况我现在已经从婚姻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2869.shtml report 2718  水果姐与精灵王子共度感恩节模糊的视频直播中能看到奥兰多的身影搜狐娱乐讯日前,“水果姐”凯蒂-佩里在Ins上发了一段自己和家人一起过感恩节的视频,“精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