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艺演唱父亲经典民谣 蔡乐体验传统婚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武艺成本期《非常驾期》东道主
武艺成本期《非常驾期》东道主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22:00,国内首档星素协力公益自驾节目安徽卫视《非常驾期》将开启湖南站的旅程。本期武艺作为东道主,与由主持人王乔率领的华裔旅行团的小伙伴们,将要在湖南追随历代文人骚客的足迹,沿着风景秀美的古镇村落,感受湖湘大地的魅力。

  巴西少女吴映香空降自驾团 王乔队长抢夺战逆袭翻盘

  湖南,著名的鱼米之乡,因地处洞庭湖以南而得名。湖南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古就有“惟楚有才,于斯为盛”的盛誉。东道主武艺在橘子洲热情的迎接了自驾团的成员,并为大家介绍了新加入的伙伴,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华裔美少女——吴映香。

  在武艺的一番介绍后,按照惯例发布了选队长任务。本站选队长任务需要队员们进行趣味抢答,答对题目最多的队员获得本站队长头衔。机智少年胡致邦连续得分,但意外的却没能赢过前几战中屡战屡败的王乔大哥。

  自驾团铜官窑体验陶艺 武艺赞叹老师傅匠人精神

  欢声笑语中,自驾团来到了彩瓷的发源地铜官窑,开启本站的福利任务踩陶泥。深陷陶泥中的感觉,让众人不禁回想起在重庆犀牛镇泥潭排球赛时的噩梦。东道主武艺亲自上场帮众人踩泥助阵,并决定用自己踩好的陶泥来尝试进行陶艺制作。陶艺看起来简单,但制作过程充满了坎坷,武艺表示非常敬佩陶泥老师易师傅专注的匠人精神。

  蔡乐桃花源体验传统婚俗 武艺演唱父亲经典民谣

  经过了一夜的休整,第二日自驾团一行人来到了常德桃花源。刚刚走进古镇就碰到了桃花源婚俗体验活动,对于抛绣球充满兴趣的蔡乐兴致勃勃冲到了最前面并抢得了绣球。经过三拜九叩,蔡乐坐上了前往擂茶宴的花轿。擂茶宴由48道压桌菜组成,自驾团员刚一入席便被这一桌视觉盛宴所吸引。但想要吃到这压桌菜可没那么容易,需要通过已经成为“桃源女婿”的蔡乐的挑战。蔡乐虽然屡屡被其他成员秒杀,但却倚仗自己“桃源女婿”的身份故意命人撤菜,引得众人纷纷哀嚎。

  在体验完桃源婚俗过后,众人在院子里烤起了火玩起了游戏。实力歌手武艺为大家唱起了《乡里妹子进城来》,而这首湖南民谣也正是其父武力的成名曲。武艺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远离喧嚣、感受原始的生活方式。

  空降少女吴映香的加入会给团队带来怎样的火花?蔡乐的桃源女婿体验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11月26日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非常驾期》,即将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1040.shtml report 1659 武艺成本期《非常驾期》东道主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22:00,国内首档星素协力公益自驾节目安徽卫视《非常驾期》将开启湖南站的旅程。本期武艺作为东道主,与由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