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麒麟单飞当服务员 《食囧》打工不靠德云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囧"餐厅三大服务员集结完毕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恒顿传媒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即将重磅登场,自带少爷光环的郭麒麟入职“囧”餐厅,首当“鲜肉服务生”成为“囧”餐厅最后一位固定成员。作为相声界的颜值担当,一身喜剧包袱、机智幽默而又诙谐搞怪的郭麒麟能为觅食“囧”途带来多少精彩?

  跨界诠释新形象,人见人乐成团宠

  相声世家长大的郭麒麟,凭借日趋稳健的台风及相声界的“清流”颜值,收获不少观众缘。在囧途中,自诩“德云社一哥兼‘囧’餐厅颜值担当”的他以极其自然的表现力、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调皮劲儿塑造出一个乐衷于“搞事情”却又敬业走心的服务生形象。

  不同于相声表演的各司其职,郭麒麟在“囧”餐厅可是名副其实的捧场王,不但大夸“囧”老板徐峥“你太美!”,还时常以相声形式报菜名,助力提升餐厅业绩。如此一来,“囧”老板自然对他另眼相看,委以重任,成为“囧”餐厅人见人乐的团宠弟弟。

  不仅是爱捧场,抱着“吃瓜”心理的小少爷更是笑看餐厅“争斗”——会捣蛋协助“食在经理”宋小宝捉弄他人,也不忘联合尹正、伊一一起智斗上层“恶”势力。而他与全能俊雅的尹正哥哥的“相爱相杀”也是看点十足。二人表面上一直在争抢“囧餐厅最帅”、“囧餐厅最受欢迎”的地位,却又总是在“工作”期间形影不离,在“摊上事”时对彼此不离不弃,说是“真爱”也不为过。

  “食”缘匪浅,“囧”餐服务信手拈来

  郭麒麟酷爱美食,早先也曾参加美食竞技节目,完成了从厨房小白到厨神的进阶之路,再一次加盟美食真人秀节目,并且作为固定班底中唯一一位90后成员,这位“年轻的前辈”不时脑洞大开冒出的奇葩点子在台上调皮逗乐,身赋“德云社”暖场技能,娴熟的带动尹正和伊一活跃现场气氛。作为开心果的同时还不忘自己服务员的身份,他时常帮厨师打下手,贴心为观众喂食,与嘉宾卖萌耍宝认亲。他以热爱追寻美食,以真心服务顾客,他很年轻,他很调皮,他很敬业,他很真实,这样的服务生,只在“囧”餐厅。

  调皮走心的相声演员与轻喜剧美食真人秀的相遇将为观众带来何种不一样的“视觉冲击”?郭麒麟在囧途中还将与“食”发生哪些“事故”?12月浙江卫视周六晚间档《食在囧途》,欢迎光临五位卡司跨界融合共驻的“囧”餐厅,鲜肉少爷全程为您“服务”!《食在囧途》,囧备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10356.shtml report 1558 "囧"餐厅三大服务员集结完毕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恒顿传媒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即将重磅登场,自带少爷光环的郭麒麟入职“囧”餐厅,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