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开店:有人惨淡面临倒闭 有人投资身家过亿

阁主说 李晨 阅读(0) 评论()

  原创声明:本文为[阁主说]原创。阁主爱娱乐、爱幽默、爱搞怪!新一期阁主说请享用!

  这年头明星开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除了个人本身就是个宣传窗口外,圈内的好友更是免费帮忙。就在这两天,有两位明星在微博里为好友的店铺宣传。

  一个是wuli郑凯,昨天陈乔恩在微博里晒了郑凯给自己发来的粉色鞋子~满满少女心。

  粉丝的鞋子,配上萌萌的自拍。

  在粉丝大呼可爱的同时~想必wuli凯凯的店铺也推销了出去。

  除此之外,还有今天又迎回一位爱徒的郭德纲,也在微博里转发了孟非的面店。郭德纲配文“这就来,我打你嘚瑟去。”,两人的交情可谓是不浅。

  说起来明星开店的也不在少数。把这店开砸了的,更是大有人在。拿最近的来说,大黑牛李晨被曝光买卖涉水车。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称,自己购买了李晨和好友创立公司的车子,然而在一起检修过程中,被4s店发现,自己所购买的车辆竟然是涉水车。令该网友十分惊讶。

  这个消息曝光后,李晨的工作室也是迅速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用词极为中肯,称“李晨先生非常重视”“李晨先生不参与公司运营,但是有专业团队在打理”。

  目前事件暂时未能解决。

  除了大黑牛外,还有上一周曝光的国民岳父韩寒的餐厅。

  国民岳父被新闻报道称,所开的餐厅“很高兴遇见你”内,因为无证经营,鼠患严重,直接被取消营运资格。

  不仅如此,这家餐厅的口碑更是一边倒地差评。“装修差”“口味奇怪”“卫生差”“服务员的态度差”...好吧好吧,小编大概知道关门的理由了。

  咱再换一个,赵忠祥,每次听到赵忠祥的声音总是响起耳熟能详的台词,不过令小编没有想到的是,赵宗祥开店也会关门。

  据消息称,赵忠祥在北京有着两三家面馆,名字叫三生面,寓意非常的好,然而这样的一家面馆,普通的面能够卖到36块钱。即使如此,网友对这家店食物的评价却是一般般,所以生意最终也是做不下去了。

  最后一个是小编个人很喜欢的爽妹子郑爽,这个妹子现在在网上有着超高的人气,随便曝光一个事儿都得上头条,可以算是自带热搜体质。在今年九月份,郑爽的店传出被砸的消息,理由是因为价格过高。

  半只鸡三十元,整只鸡五十八元,两个鸡腿十八元。郑爽的店不在景区,这样的价格相较而言略微有点儿贵,不过小编觉得,这也不至于砸人家店。

  有生意做失败的,就有做成功的。薛之谦的火锅店人气超高,任泉更是开火锅店开着开着转去了做投资,Anglababy有美甲店,也有咖啡店。

  明星开店,小编个人觉得理由无非就是这些、一来自己的人气和粉丝、圈内好友就是免费的宣传啊,二来有了自己的生意。三来也是眼光问题,资本毕竟是流动的,为自个儿做个投资。

  公众号搜索"gezhushuo""阁主说",获取阁主说独家传送门,十期阁主说养肥了一起看!

yule.sohu.com true 阁主说 https://yule.sohu.com/20161125/n474104790.shtml report 3031 原创声明:本文为[阁主说]原创。阁主爱娱乐、爱幽默、爱搞怪!新一期阁主说请享用!这年头明星开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除了个人本身就是个宣传窗口外,圈内的好友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