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心疼谢娜!金鹰节被除名 还被芒果台跨年晚会抛弃

  作为综艺一姐,谢娜经常出现在芒果台的各种大型晚会上,但是今年似乎谢娜流年不利,前段时间金鹰节的主持阵容中谢娜不见踪影,(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而在今年芒果台的跨年晚会中,网曝的女主持阵容中也不见谢娜,女主持换成了事业正在上升期的沈梦辰,还有李莎旻子。

  芒果台是全国卫视中第一家举办跨年晚会的卫视,谢娜每一年都陪着大家跨年,可是在网曝出的2017年的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名单中,却意外地没有看见谢娜的身影。

  芒果台一向热爱请当红明星,2017年的跨年晚会,阵容也是很强大呢!

  杨洋、井柏然、黄子韬等当红流量小生,出场分分钟让迷妹们尖叫。

  还有正能量少年TFboys、蔡依林、张韶涵,天,这简直就是收视率的保证。还有去年《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与芒果台闹得沸沸扬扬的邓紫棋,也来了哦!话题量也是够够的。

  还有一直被PK的杨幂、赵丽颖,也同框哦!很期待两位小花旦的表现呢,两位要不要合唱一首《爱的供养》?肯定刷爆收视率的。

  老牌明星阵容由赵雅芝、刘嘉玲、杨钰莹、蔡国庆领衔。几位明星都参加了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邀请他们跨年也是比较容易谈成的。

  但是主持阵容中,快乐家族5位成员,却单单少了谢娜。而沈梦辰和李莎旻子,再一次出现在主持阵容的名单中。网友们开始不淡定了。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就没有谢娜的身影,那个时候吴昕也没在场,大家还比较容易理解:捧新人沈梦辰和李莎旻子呀。可是今年的金鹰节,罕见性的没有谢娜。

  当时网友就开始议论了,当时大家总结的结论是,在前两届金鹰节主持中,谢娜出现了大错误。比如形容来宾是“牛鬼蛇神”啊,和央视主持人康辉搭话时插嘴啊,遭到康辉强烈吐槽。很多网友都质疑谢娜的主持功力,当时闹了好一阵子。

  其实在跨年晚会中,谢娜也出现过错误。比如大家一起喊:“新年快乐”,谢娜遗世而独立的喊了声:生日快乐!全场都惊呆了。

  其实口误嘛,谁都有啊,毕竟是直播,也要理解一下的。

  谢娜曾在综艺节目中说芒果台一直把她当绿叶,很多时候都是不信任的。大家别看谢娜稳坐快本当家女主持,但是她当年也是三进三出啊,被芒果台抛弃了三次。一个没有背景的小女孩,从龙套、丫鬟专业户,再到现在的当家一姐,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

  但是也有网友这样分析,可能谢娜想将自己的工作放慢,逐步减少工作量,回归家庭,和张杰生个宝宝。

  加油,谢娜!

yule.sohu.com true 榴芒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86580.shtml report 3799 作为综艺一姐,谢娜经常出现在芒果台的各种大型晚会上,但是今年似乎谢娜流年不利,前段时间金鹰节的主持阵容中谢娜不见踪影,(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而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