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袁咏仪家的抱枕都是爱马仕,孙燕姿家像童话

  胡歌与薛佳凝,似乎总被捆绑。前段时间薛佳凝被拍到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又让大家想起了胡歌与薛佳凝的一段往事。

  怎么说呢,其实妹妹是忠实的胡歌粉,我理解网友们说的“不要总捆绑胡歌和薛佳凝”的心情,其实感情过去就是过去了,只不过就是单纯的被胡歌那句:“她是真的很好”感动到了,所以总是念念不忘。

  不过大家莫慌,今天妹妹不是旧事重提说他们的,今天是来说薛佳凝的房子的~

  感觉哈妹生活中真的是一个很愿意享受生活的人,大家如果仔细看过她的微博就知道了。

  这茶具和背后的小木桌,看起来非常古色古香。

  她说:“晨起时一茶一书一香一坐”感觉真的很淡然的一种生活态度,不争长短。

  上面那个小茶壶那么古色古香,但哈妹的客厅倒是非常现代化。

  感觉走的也是那种简约的风格,倒是和她破洞的牛仔裤有点不搭~

  看室内装修是个挺“office lady”的感觉,然而穿着打扮却还是《粉红女郎》里那个风风火火的哈妹。

  前几日是袁咏仪家的“魔童”十岁生日,袁咏仪发微博祝小帅哥生日快乐,连带着也曝光了家里的装修。

  从她的微博中很多处家居细节来看,袁咏仪真的是个很会过日子的小女人。

  这套餐具好可爱啊~感觉对着这样的餐具吃饭很下饭啊~

  樱桃木的餐桌和实木深色地板,感觉会很好打理吧。

  妹妹自己家里选了欧式的白色家具,每次看麻麻做卫生,都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灰色布艺沙发,亮点在张智霖靠着的小抱枕上,别看它小小一个,颜色也很普通,但那可是爱马仕哎。

  早就听说袁咏仪爱包如命,而且最爱的品牌就是爱马仕,如今看来真的是名不虚传。

  连家中的小抱枕都要买爱马仕的。

  姚晨自从怀二胎以后,就一直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前段时间终于卸货,有了茉莉妹妹后的姚晨,很多人说是人生赢家,毕竟一儿一女都在身边。

  说起来姚晨也是一直处于话题中的人物,当初和凌潇肃的离婚,很多人为她惋惜。但如今看来,其实离婚也不是一件坏事,现在姚晨难道过的不是非常好嘛?

  早前就曾在节目中以及微博上看到姚晨家的豪宅,客厅非常宽敞呀。

  家具看起来也非常舒服,看惯了很多明星用欧式家具,这样原木的也是很小清新。

  土豆都可以在客厅里骑着自行车溜达了~

  感觉在北京买这样规格的房子,应该也是价值不菲。

  一直觉得姚晨是个非常接地气的女人,怎么说,就是宜家宜室吧。

  很多女明星都不太会下厨做饭,厨房也是干干净净。

  但是姚晨家的厨房,一看就是经常使用的那种,厨具很齐全,姚晨穿着居家的T恤站着,感觉很亲切。

  儿童房布置的很温馨,窗户上的雪人贴纸感觉很友爱呀

  窗外是雾霾天,但是有这些笑眯眯的雪人陪伴,相信小土豆心情很好。

  而且姚晨家最让妹妹喜欢的就是照片墙,满满都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的感觉,马上茉莉妹妹的照片也要放上去了。

  桌上这只傲娇的喵星人好抢镜哦,感觉椅子上的小抱枕也很舒服,好像是个龙猫图案?

  嗨呀,觉得姚晨家很舒服啊。

  我也想有个面积小点的,自己打理细节的小房子。

  邹市明家的房子曾经在《爸爸去哪儿》中曝光过,没有非常豪华,中规中矩。

  厨房是最能看出来一个女主人会不会持家的地方,看邹市明家的白色家具感觉都要发光了,看得出来冉莹颖平常在家里应该也是常常做卫生的。

  我一直觉得全部用白色的家具是件很有勇气的事情呀~

  想到前段时间,冉莹颖曾对轩轩说:钱是爸爸一拳一拳打来的,我们不能浪费。

  很多人觉得她对小孩太苛刻了,其实不尽然,这只是教育孩子不要浪费吧,而最能让孩子接受的理由,当然是爸爸的辛苦了。

  曾经很多人骂冉莹颖太作了,太爱秀了,很有心计,但看到了她的一双手,非常粗糙,妹妹莫名就替她心酸。做名人真的不容易,一举一动都要被不知情的人评论。

  猜猜这是谁家的房子?这么文艺!

  是孙燕姿噢。

  一直很喜欢孙燕姿唱的歌,“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如今孙燕姿遇到了对的人,有了自己精心布置的小房子,属于自己的家。

  屋子的外景非常的清新,内景也很温馨,也是原木风。

  孙燕姿还时不时在家中做个画~很喜欢桌上的红白格子桌布。

  感觉孙燕姿的家像童话里的小房子,白色小别墅,石子砌成的小路,还有绿油油的小草地。

  让我想到韩剧《浪漫满屋》了~

  每次写明星们的豪宅,妹妹都很想说,房子不在大小,而在温馨。偌大的房子如果没有爱,只能叫做房子,要是有了爱,那才是真正的家。

yule.sohu.com true 星珠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85873.shtml report 5079 胡歌与薛佳凝,似乎总被捆绑。前段时间薛佳凝被拍到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又让大家想起了胡歌与薛佳凝的一段往事。怎么说呢,其实妹妹是忠实的胡歌粉,我理解网友们说的“不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