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家庭大战堪比宫斗 朱泳腾甘当“接盘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闺蜜嫁到》家庭大战堪比宫斗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由长江文化与华策旗下克顿传媒联合出品,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辣妈正传》总编剧秦雯带领的金牌编剧团队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于11月26日19:30登陆湖北卫视、河南卫视。独立的女性视角、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贴近生活的情节使得该剧看点十足。实力偶像派演员朱泳腾此次将继续甜宠模式,在剧中执着守护真爱甘愿担当“接盘侠”。

  闺密变宿敌 家庭大斗法

  《闺蜜嫁到》讲述的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家住对门的好闺蜜由于父母再婚家庭重组由此成为姐妹,之后两人鬼使神差的又嫁给了一对亲兄弟成为了妯娌,再加上职场上的上下级关系,一系列原因导致两人从曾经的好闺蜜变成了仇人,在生活中她们撕斗不断。家庭中抢做家务争婆宠,同住一个屋檐抽签争房间;职场中上下级间明争暗斗,挖坑陷害。

  “傲娇强势腹黑女”高心雅(隋俊波饰)和“迷糊精怪萌女孩”夏晴(胡丹丹饰)在多重矛盾中擦出激烈的“战火”。而夹在这种家庭关系中的两兄弟钟家晨(朱泳腾饰)和钟力扬(贾景晖饰)苦言自己就像一块“无敌三明治”,这使得正困惑于如何调节婆媳关系的男同胞们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闺蜜间的多重关系设定,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恩怨,让情节矛盾交错纠缠,剧中角色撕得特别痛快。

  剧中三个妈妈同台飙戏,各领风姿。两个媳妇为独得“铁娘子婆婆”(梁丹妮饰)的恩宠,可谓煞费苦心。从第一集开始的婚礼变闹剧就预示着接来下混乱复杂的家庭生活。两位妈妈“柔克刚高妈”(陈炜饰)、“攀比狂夏妈 ”(张静懿饰)也是互不相让,火光四溅,促使矛盾升级,愈演愈烈。“指示女儿假怀孕赢婆家地位”,“故意破坏闺蜜婚姻关系”,“设置陷阱让对方陷入婆婆的误会”等等一系列“家庭大斗法”颇有一种“现代版后宫斗”的意味。

  善用居家兵法 “接盘侠”很智慧

  虽然女人戏很重,但是闺蜜背后的男人在剧中同样举足轻重。在剧中,由朱泳腾扮演的男主角钟家晨,对隋俊波扮演的女主角高心雅全面开启甜宠模式,执着追求真爱的他甚至在得悉爱人怀了他人的孩子时,也坚定地选择了坚守与守护。

  发布会现场朱泳腾表示,当初被钟家晨这个角色吸引,不仅是因为他对爱情的执着很打动自己,更是因为这个看似有些懦弱的男人非常坚强,而且非常智慧。“在中国式家庭里,身为丈夫和儿子,都绕不开微妙的婆媳关系引起的矛盾和压力,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并且让家庭保持和睦,这是需要智慧的。”

  朱泳腾说,当初被钟家晨这个角色吸引,不仅是因为他对爱情的执着很打动自己,更是因为这个看似有些懦弱的男人非常坚强,而且非常智慧。对于总是接“接盘”角色,朱泳腾笑着表示:“时代在进步,人们对于爱情的态度也在发生改变,以前可能会遭人非议的一些爱的选择,今时今日却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的关注点不要只停留在接盘这件事上。让大家对爱情有更多美好的期待和坚守,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83285.shtml report 1802 《闺蜜嫁到》家庭大战堪比宫斗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由长江文化与华策旗下克顿传媒联合出品,台湾偶像剧导演周俊伦执导,《辣妈正传》总编剧秦雯带领的金牌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