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感恩节晒照谢粉丝 但网友还是骂她“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笛晒美照 

 姚笛收到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是感恩节,当天许多明星在微博晒出照片,感谢粉丝,晚间,姚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和一束鲜花,并写道:“#感恩季# 感恩有你们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们!”照片中姚笛穿着粉色上衣,头上戴着蓝色的发卡,手里抱着鲜花对镜头自拍。

  2014年3月,搜狐娱乐报道了文章“周一见”出轨姚笛的新闻,事后作为文章的妻子马伊琍发文:“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选择原谅文章,继续过两人的日子。文章也在微博发文,承认错误。事件另一主角姚笛成了众矢之的,被网友骂小三,而姚笛选择了不回应,整个人消失了好久,但是一直背负着小三的骂名。

  时隔多年,姚笛微博下面还是有网友评论其“小三”:“本来很喜欢你,但是小三不可原谅。”“想看看还有人骂你没。”“嗨,小三。”但也有粉丝不离不弃:“女神加油。”“更美了,爱你。”“我迪迪姐嘴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80270.shtml report 1509 姚笛晒美照  姚笛收到的礼物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是感恩节,当天许多明星在微博晒出照片,感谢粉丝,晚间,姚笛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和一束鲜花,并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