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怡罗仲谦夫妇享烛光晚餐 甜蜜碰杯浓情蜜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怡罗仲谦夫妇享烛光晚餐 甜蜜碰杯浓情蜜意
 杨怡罗仲谦夫妇享烛光晚餐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杨怡晒出一张与老公罗仲谦的合照,照片中杨怡一身黑白条纹的休闲装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举着酒杯冲着镜头嘟嘟嘴,罗仲谦也一脸呆萌地看着镜头,二人似乎正在享用烛光晚餐,甜蜜的氛围虐翻一众网友。杨怡还配文称:“Welcome bank~烛光晚餐”并@了罗仲谦。

  小两口今年10月刚举行了婚礼,然而近日罗仲谦却一直在青岛拍戏,夫妻二人虽然分居两地,却也不忘在网络上甜蜜互动。看到二人终于团聚,网友们也不禁替他们开心:“不容易啊,终于秀老公了”“老公回家了,女神请不要大意地尽情虐狗”“两人时光,也没忘了我们,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36864.shtml report 786  杨怡罗仲谦夫妇享烛光晚餐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杨怡晒出一张与老公罗仲谦的合照,照片中杨怡一身黑白条纹的休闲装扮,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举着酒杯冲着镜头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