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董卿抱孩子姿势熟练 撒贝宁略显生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卿学习哄孩子技巧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节目日前公布了一组三位评委和主持人撒贝宁集体“哄孩子”的组图。图片中,撒贝宁现场模拟抱孩子的姿势。董卿则身体力行,亲自抱起了一个小孩子。有网友称道:“董卿的姿势相当专业!”据了解,当时这几人面对的一名来自国外挑战“五秒哄娃”项目的选手。而挑战进行过程中,董卿,王力宏,李昌钰和撒贝宁均对现场的孩子不能“自控”,表示喜爱不已。而小撒则不时的和王力宏讨论起育儿经,询问宝宝应该如何照顾等问题。董卿更是呈现“失控”状态,抱起孩子时满脸洋溢微笑。

  如何照料刚出生的婴儿是明星和普通人都需要面对的话题。陈伟霆的一组抱孩子照片因抱孩子的姿势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除了董卿,撒贝宁,陈伟霆,林心如也在加紧学习如何抱孩子,并通过网络分享了学习阶段的照片,霍建华还不断的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7040.shtml report 1362 董卿学习哄孩子技巧搜狐娱乐讯央视一套《挑战不可能》节目日前公布了一组三位评委和主持人撒贝宁集体“哄孩子”的组图。图片中,撒贝宁现场模拟抱孩子的姿势。董卿则身体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