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特化师》开机 好戏不断将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丹峰《特化师》开机 好戏不断将霸屏
张丹峰新戏开机
张丹峰新戏开机

主演张丹峰及剧组
主演张丹峰及剧组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丹峰可谓好戏不断,刚刚结束了《独孤天下》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进入了新戏《特化师》的拍摄中。昨日,这部都市爱情大剧《特化师》正式开机,主演张丹峰也亮相现场。

  据悉,这部剧讲述了张丹峰饰演的特效化妆界翘楚“王翼”与谭松韵饰演的“陈真”,两人相遇相知相爱,积极向上,时尚有趣,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开机仪式现场,张丹峰身穿Yeezy Season3限量版迷彩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高大帅气。无论古装扮相还是现代造型都能Hold住的他,新的作品也着实令人期待。而敬业的张丹峰今年也未休息过,片约不断的他这是要霸屏的节奏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1823.shtml report 1165 张丹峰新戏开机主演张丹峰及剧组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张丹峰可谓好戏不断,刚刚结束了《独孤天下》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进入了新戏《特化师》的拍摄中。昨日,这部都市爱情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