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李咏遭吐槽 刘仪伟曝公司倒闭原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仪伟与李艾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将于本周四晚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李艾、杜沁怡、SNH48莫寒组成“女貌队”PK刘仪伟、田源、李鸣宇组成的“男才队”。现场精彩纷呈,火花四射。

  刘仪伟称早年曾开唱片公司 倒闭竟跟戴军有关

  本期《中国面孔》的第一道题目跟音乐魔术师张雨生有关。男才队与女貌队纷纷打开人体点歌台模式。从《大海》《我的未来不是梦》到《天天想你》,现场秒变欢乐KTV。刘仪伟说到,张雨生那个年代,他正在做流行音乐,并且拥有一家唱片公司。后来因为欠了戴军许多钱,就把公司给他了,引得现场小伙伴们一片唏嘘。李咏提示男才女貌队的嘉宾们要小心观察团挖坑,却反遭李艾吐槽咏哥才是挖坑神器。李咏说都是观察团挖坑,自己则是负责填土,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经典世纪难题来袭,看男才队如何机智化解

  关于让男人最无奈的世纪经典难题莫过于“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先救谁”了。本以为这是网络上流行的段子,万万没想到这竟然是我们著名戏剧家曹禺先生在作品《原野》中提出的一个问题。只能说曹禺先生真是相当有人生阅历啊!SNH48女团成员莫寒则说这还不是最终极的世纪难题,终极世纪难题是问老公:我难产,医生问保大还是保小,此时你妈跳进河里说保小,请问你该怎么办?一道题将掉到河里先救谁和保大保小两大难题放在一起,简直是堪称为难老公的终极问题啊!在情景剧模拟中,为了给“老婆”杜沁怡一个满意的答案,“老公”李鸣宇自曝人生目标就是要找一个游泳好的媳妇,所以自己追求过叶诗文、傅园慧,当然没有成功,终于博得“老婆”杜沁怡一笑,机智化解难题。

  武大郎潘金莲后人现身还原历史真相

  最近冯小刚导演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潘金莲一直被冠以荡妇的称号为人诟病辱骂。然而真实的历史果真如此吗,本期节目中,武大郎和潘金莲的后人也来到现场,带来族谱还原一个真实的历史,真相到底是什么?这背后又有什么故事呢?

  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11月24日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邀您赏脸,看中国面孔背后的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20003.shtml report 1626 刘仪伟与李艾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将于本周四晚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李艾、杜沁怡、SNH48莫寒组成“女貌队”PK刘仪伟、田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