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朋《谁给我答案》秀演技 变丧尸重现《釜山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朋《谁给我答案》秀演技 变丧尸重现《釜山行》
张朋
张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朋主持的全新语言类节目《谁给我答案》正在热播,独特的创新赛制与俊男美女的主持搭档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本期节目中张朋大秀演技,变身史上最帅“丧尸”,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张鹏主持节目
张鹏主持节目


  《谁给我答案》是吉林卫视播出的一档全新语言博弈益智答题节目,张朋担任该节目主持人,节目中不仅主持风格幽默风趣,与选手比拼球技帅气十足,更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大秀演技,表演企鹅洗肚子萌翻众人,在节目中现场与嘉宾表演《釜山行》片段,现场惊喜不断,为节目增添许多亮点,使观众纷纷期待主持人张朋在下一期的惊喜表现。

  张朋在节目《谁给我答案》中以其大胆创新、幽默多变的主持风格颇受台下观众的喜爱,在节目中更是大秀演技,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近期,由张朋出演的电视剧《极品家丁》也即将在卫视热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19785.shtml report 1228 张朋搜狐娱乐讯由张朋主持的全新语言类节目《谁给我答案》正在热播,独特的创新赛制与俊男美女的主持搭档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本期节目中张朋大秀演技,变身史上最帅“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