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星2017》开机仪式暨发布会在京举行

青春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2016年11月21日,由北京阿桐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赛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的电影《福星2017》在北京中华文化园召开新闻发布会。

  出品人兼制片人北京阿桐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正星、北京赛推文化传媒项目总监成歌、新锐导演邵铮凯及演员张洪兵、申孟玉、王笑龙、宋珂、越王钩剑、卿雯、张艺宣、李明昊、张丹锋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北京阿桐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正星发言指出,他们同北京赛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接下来的2017年,将会更大限度的融合彼此的优势,一起打造出更多的优质精品。

  据悉,《福星2017》主要讲述林里木、砖头、华子、孙建、大虎,这五个完全不同背景与性格,却同样不得志的大龄剩男,在现实生活的重重压力之下,却始终不改一份赤子之心,尽力与命运抗争,而上演的一出诙谐幽默且惊心动魄的动作喜剧大戏。

  

  影片主题直指,繁华都市是座欲望迷城,城中每个人都要面对自己的欲望考验。《福星2017》正是从这个角度出发,通过讲述四个性格迥异的大龄剩男,在大城市被现实残酷碾压却越挫越勇的故事,展示繁华都市中的欲望迷城,以及迷城中守住初心的挣扎和呐喊。

  片方表示,目前是网络大电影蜕变期,只有打造出精品,才能征服市场,而打造现象级影片,正是片方努力的方向。为此,片方不仅在故事选材上力求精益求精,更深刻地展示中年男人面对金钱、美人等各种欲望考验,以及的纠结和选择。在演员选择上,也大胆启用新人,力求贴近现实,给观影者不一样的感受。

  发布会当日,张洪兵、申孟玉、王笑龙、宋珂、越王钩剑、卿雯、张艺宣、李明昊、张丹锋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活动现场俊男靓女十分抢眼,制片人翟正星表示,2017年将给更多一些新生代演员发展机会,实现更多人电影梦,将国家提倡的一带一路进行到底。

  电影今日正式开机,预计2017年春节前后网友们可在网络平台上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17392.shtml report 1124 2016年11月21日,由北京阿桐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赛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的电影《福星2017》在北京中华文化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品人兼制片人北京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