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雪地娘子军》热播 张燕妮谱写巾帼战地热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战剧《雪地娘子军》热播 张燕妮谱写巾帼战地热歌
抗战剧《雪地娘子军》热播
抗战剧《雪地娘子军》热播

 张燕妮谱写巾帼战地热歌
张燕妮谱写巾帼战地热歌

《雪地娘子军》剧照
《雪地娘子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女性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汇集众多实力演员,凭借独特的女性视角、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大获好评。而张燕妮饰演的地下革命者赵群堪称“乌云下的光明”,凭借聪慧才智谱写了一曲巾帼战地热歌。

  《雪地娘子军》讲述了在1928年东北易帜时,一段发生在东北土地上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金家与日本侵略者殊死抗战的故事,紧凑的剧情将抗日战争里的夫妻之情、民族之爱以及国家之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张燕妮饰演的赵群是一个共产党抗日游击队的政委书记,一心一意投身于爱国事业当中。此次来到锦州,张燕妮奉命伪装成客栈老板,暗中帮助金喜宝一家拿到金脉图、保证金脉图不会落到日寇手中而成为侵华经费。而在这个特殊的时代,面对日寇侵华,张燕妮饰演的赵群将儿女私情置之度外,暗中保护金家,成就革命。

  据了解,张燕妮出演赵群演技获赞,不仅将这位怀揣民族大义的革命者刻画的入木三分,而她本人仅仅是刚走出校门的中央戏剧学院15年表演本科毕业生。对于出演赵群,张燕妮坦言:“我觉得赵群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对自己热爱的事可以奋不顾身”。了解张燕妮更多内容,敬请关注《雪地娘子军》。

https://cms5.sohu.com/cms_page/template/jsp/template401832.jsp?id=401832&ENTITYID=336122731&view=3&userId=694&sign=319aafb3ae76db990452174bea261b7e&qq-pf-to=pcqq.c2c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4/n474017149.shtml report 1867 抗战剧《雪地娘子军》热播张燕妮谱写巾帼战地热歌《雪地娘子军》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女性抗战题材电视剧《雪地娘子军》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汇集众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