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奕迅、刘欢加入中国新歌声网友:那英滚出新歌声

  这周某微博大V爆料,刘欢跟陈奕迅要加入《中国新歌声》了!

  刘欢加入情理之中,因为《中国好歌曲》已经被禁了,虽然很遗憾但也是没办法的,以刘欢现在的心态想要得到好学生的爱才之心,加入新歌声在情理之中。

  而陈奕迅的加入还是很让人期待,周杰伦在之前已经表态要继续担任中国新歌声的导师,现在陈奕迅、刘欢、周杰伦三大导师都是才华横溢在华语乐坛都有相当的地位。

  而剩下的一位将在汪峰跟那英之中选择,而在老中医看来,虽然汪峰跟那英两人在网络上的风评一个比一个差,但是汪峰留下来的几率更大一些。

  首先,那英在好声音被网友曝光做“暗箱操作”虽不知真假,但网上的评论早已炸开了,影响还是很大的

  而刘欢当年之所以离开好声音跟那英也不无关系,现在刘欢确认加盟,那英离开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不过有部分网友根本不关心到底谁来了,只要那英滚出新歌声就好...

  加入新歌声的陈奕迅,无疑会给新歌声带来超高的人气。

  现在陈奕迅来了,这个迷人的胖子是不是又要开始圈粉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77590.shtml report 1938 这周某微博大V爆料,刘欢跟陈奕迅要加入《中国新歌声》了!刘欢加入情理之中,因为《中国好歌曲》已经被禁了,虽然很遗憾但也是没办法的,以刘欢现在的心态想要得到好学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