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卓伟爆料四点公布第二个宝强?

  号称天下第一狗仔的卓伟最近不断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展现在人们眼中,将近一个月时间内,卓伟爆料无数有关明星的背后生活。有大家所熟知的刘恺威王欧事件,吴亦凡约P事件等等。

  虽然以上的爆料后来都被不了了之,作为吃瓜群众也是感到十分无奈,但话说娱乐圈的事情还真是够吸引人,尽管所有的爆料都被网友们称为被公关了,但任然有众多网友围着这些事情团团转。

  这不,第一狗仔卓伟今天又要爆猛料了。

  11月23日,卓伟公布今日下午4点 准时公开某小鲜肉脚踏两船,再次引网友围观。卓伟称该女明星已经有男朋友,背后却和另外一个男明星交往,如此一来,第二个王宝强貌似很快就现身。

  微博一出,网友们是控制不住,随着卓伟的一贯作风,让大家纷纷留言猜测,这三位明星到底是谁?但细心的网友则发现卓伟那句间断的话中似乎已经透露了明星的名字,并大胆的指出难道是林更新?

  除此之外,卓伟的这种公布方式也遭到网友吐槽,每一次的爆料都这样卖关子实在不妥。随后,全明星探也在近日发文,不管你知不知道,下午都让你知道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在纷纷猜测这又会是谁那么倒霉,被卓伟逮到,且性质还是比较恶劣的,其实在娱乐圈来说,出轨的事情真的不是罕见的新闻,但作为一名女艺人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这就是卓伟之所以卖关子的缘由之一。

  如果这把铁锤落下,悲剧的事情又再上映,第二个王宝强你们猜会是谁?

  更多最新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bwp816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台直播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50210.shtml report 1693 号称天下第一狗仔的卓伟最近不断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展现在人们眼中,将近一个月时间内,卓伟爆料无数有关明星的背后生活。有大家所熟知的刘恺威王欧事件,吴亦凡约P事件等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