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潘金莲》感恩冯小刚 为贴近角色牺牲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鹏《我不是潘金莲》感恩冯小刚 为贴近角色牺牲形象
《我不是潘金莲》大鹏剧照
《我不是潘金莲》大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大鹏、张嘉译等领衔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于11月1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由大鹏在剧中饰演的法官王公道正是该片的关键性人物,贯穿了整个李雪莲的这十年的经历。

  大鹏突破自我 为角色牺牲形象

  大鹏饰演的王公道是一个三线城市的政府官员,为了更贴近这个角色的感觉,大鹏在拍摄期间不仅每天观察当地人的生活状态,而在外形上也自牺牲,不仅撩起了头发,并把发际线画高,为了增加年龄感更留起了胡子,导致他去年年底很长一段时间,都留着胡子出席各种工作和活动。

  此次与著名导演冯小刚合作,大鹏表示非常开心,而拍摄期间让大鹏第一次感觉到“累”,角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细微的反应,他都会揣摩很久,在拍摄的时候都会调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作出反应,一场戏下来都会大汗淋漓,非常过瘾,让大鹏尝到了做演员的甜头。

  大鹏首次挑战10年跨度 感谢冯小刚信任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大鹏饰演的王公道,跨越了10年,从法院中的一个小小的法官,经过10年摸爬滚打成为了法院院长,对大鹏来说是第一次出演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而这个 “跨度”包括从样貌到身材再到性格,这十年里都有很大变化。这样的一次表演,因为冯小刚导演的信任和鼓励,他才能完成这次挑战,大鹏表示:演员在表演的时候,最担心的一种情绪是没有自信。但是冯小刚导演给了我极大的自信,总会说大鹏你演得非常好,你怎么演舒服怎么来,非常感谢冯小刚导演的信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36686.shtml report 1474 《我不是潘金莲》大鹏剧照搜狐娱乐讯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大鹏、张嘉译等领衔出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于11月18日在全国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