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S产后正式复工 汪小菲被曝疑重男轻女

  大小S两个人在娱乐圈里一直都备受关注,据了解,大S生完二胎后一直未复出拍戏,本月初,微博喊话表示想复出拍戏。11月22日,大S工作室曝光一段大S的开工视频,引网友关注。

  视频中,大S将头发盘在脑后,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穿白色低胸装,事业线若隐若现,身材恢复的很好。

  大S在视频中称在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正式的再跟大家见面,还自曝很紧张,好像新人一样。并透露大概十二月份就可以看到她复出首秀,卖关子表示是韩国的一个产品。大S笑得十分的灿烂甜蜜,看来心情也非常的好,幸福写在脸上。

  大S生二胎惊险过关还在安心休养,汪小菲则变身晒娃狂人,频频晒出二胎儿子的近照。6月5日,他在网上晒出儿子近照,他发文称大S两姐妹和丈母娘来陪大S坐月子,“玥儿和Alice(许老三)旁边大叫。我在鸡同鸭讲的说着酒店设计,小希箖给烦哭了。”

  照片中,大S儿子十分帅气可爱,闭着眼,脸蛋红扑扑。网友留言:“碎碎念的爸爸好有爱”、“汪彦祖好帅”、“这就是脚踏实地的生活,很杂吵很欢喜”、“一家人温馨”。

  据了解,当年大S第一胎生下女儿,汪小菲家里似乎有些不满意,而此次二胎大S也是压力巨大,如果成功生下儿子,也算松了一口气。汪小菲喜得儿子时不时就晒照,网友表示,“晒儿子比晒女儿勤快”。

  推荐阅读

  Angelababy孕期不忘捞金 范冰冰变身直播女王

  《欢乐颂2》曝蒋欣结局 机场照被喷腿很粗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35267.shtml report 1676 大小S两个人在娱乐圈里一直都备受关注,据了解,大S生完二胎后一直未复出拍戏,本月初,微博喊话表示想复出拍戏。11月22日,大S工作室曝光一段大S的开工视频,引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