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鸿利《月明三更》热播 少女角色年龄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员鸿利《月明三更》热播 少女角色年龄跨度大
演员鸿利
演员鸿利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张鑫执导,吕良伟、宋佳、鸿利、郑则仕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佛教题材剧《月明三更》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佛教改革者,禅宗的创始人,被西方人称为东方耶稣,中国人誉为三圣之一的六祖惠能生平事迹。剧中,鸿利饰演蔡玉娇与吕良伟饰演卢惠能也有着众多精彩的对手戏份。

鸿利、吕良伟
鸿利、吕良伟

鸿利
鸿利


  电视剧《月明三更》作为佛教题材,有着浓厚的宗教色彩,阐述卢惠能一生以顽强的毅力和善良的品格,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剧中,鸿利饰演蔡玉娇生长于猎户家庭,从十六岁的少女出场,到后来成年,角色年龄层的跨度也相当大,蔡玉娇在少女时期遇到逃难的卢惠能(吕良伟饰),来到她的猎户家里,她对卢惠能处处维护,两人以兄妹相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十五年过去后,玉娇从女孩长成女人,也不知不觉在心里默默爱了慧能十五年,卢慧能并非不解风情之人,但使命在身只能辜负,玉娇又当何去何从?

  今年,鸿利多部影视作品播出,从《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姐妹兄弟》到此次的《月明三更》,她在角色中自由转换,体现出她不仅有着扎实的演技,而且可塑性极强,她表演细腻,对人物有着深刻理解,对角色有着精准的把控和驾驭,相信剧中鸿利精彩的表现,定不负网友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29370.shtml report 1752 演员鸿利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张鑫执导,吕良伟、宋佳、鸿利、郑则仕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佛教题材剧《月明三更》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佛教改革者,禅宗的创始人,被西方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