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健忘村》发布会 放“忘忧”大招俘舒淇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千源《健忘村》发布会金句不断 放“忘忧”大招俘舒淇芳心
健忘村主演歪脖打招呼
《健忘村》主演歪脖打招呼


  搜狐娱乐讯 昨日,贺岁档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王千源、舒淇等主创现身发布会现场,正式揭开了健忘村这个神秘村落的面纱。

王千源亮相发布会
王千源亮相发布会

王千源舒淇忘忧夫妇
王千源舒淇忘忧夫妇


  发布会开始,影帝王千源坐着影片中造型奇特的独轮车惊喜登场,以角色口吻,拖着长调观众介绍:“吾乃天虹真人,路过健忘村,定居于此”,现场还原电影中的重要场景,让人身临其境。王千源首次向观众介绍了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变换。从江湖神棍到村落村长,王千源扮演的田贵一角,带着电影中最神秘的“忘忧神器”把一个充满杂念的小村庄变成了一个无忧无虑的世外桃源。

  现场王千源金句不断,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尤其是在介绍他在片中的重要宝物“忘忧神器”时开启吐槽模式:“这个神器太复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胶水。”实力展现影帝隐藏的喜剧功力,让人更期待电影的上映。女神舒淇在片中搭档王千源上演“忘忧”夫妇,王千源更是为了俘获“村花”舒淇的芳心,利用忘忧神器毁掉舒淇的“初恋”记忆。在“忘忧”新品发布环节,王千源成为首席体验官,被舒淇等其他主创轮番带上神器,互相爆料八卦,一报片中“被虐”之仇。

健忘村定档大年初一
《健忘村》定档大年初一


  由陈玉勋导演执导,一众实力派演员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现已定档大年初一。被影帝王千源盛赞:“是见过最特别最棒的喜剧剧本”,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优秀的制作团队,让人不由对这部充满奇幻色彩的喜剧电影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27280.shtml report 2331 《健忘村》主演歪脖打招呼搜狐娱乐讯昨日,贺岁档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王千源、舒淇等主创现身发布会现场,正式揭开了健忘村这个神秘村落的面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