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常爱心”赴涞源 戴菲与孤贫老人同度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常爱心”赴涞源 戴菲与孤贫老人同度生日
戴菲与孤贫老人交谈
戴菲与孤贫老人交谈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是演员戴菲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戴菲没有像以往生日时邀请亲人朋友一同庆祝,而是选择带领着自己发起的慈善组织“菲常爱心”联合知名慈善机构“厚德慈爱”共同前往河北省涞源县的一个贫困山村探望那里的留守老人。“厚德慈爱”慈善机构的主要方向是关注、关爱贫困地区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让这些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亲人的挂念、社会的关爱,厚德慈爱一直秉持着厚德慈爱、孝行天下、聚善如愿的宗旨。此次“菲常爱心”公益活动是由戴菲发起与“厚德慈爱”慈善机构共同合作,在北京银河星瀚经纪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本次慈善活动顺利进行。

  传播正能量 寒冬送温暖

  22日一早,戴菲便赶到乘车地点与慈善机构的志愿者们一起乘坐大巴前往河北省涞源县,与平日中大家印象中妩媚的印象不同,今天的戴菲一身轻便的运动装,与志愿者们一同穿着印有“菲常爱心”与“厚德慈善”LOGO的T恤。行过200多公里的路程到达涞源县后,戴菲丝毫没有受到路程颠簸的影响,与大家一起搬运为老人购置的物资与食物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挨家挨户探访老人,将生日蛋糕与物资送至每一位老人家中。老人们所居住的房屋多因家庭条件艰苦无力修缮而寒冷异常,手脚都被严重冻伤甚至连最简单的擦拭清洗都无法做到,戴菲见状便亲自动手为老人擦拭脸庞、清洗手脚并为老人换上专门购置的新衣物。

  厚爱心长存 菲有大未来

  其实通过观察戴菲日常的微博动态与各时期的公开发言不难看出她内心对慈善活动的支持与向往,微博上的求助信息只要戴菲看到就一定会转发并私下联系捐款。此次能够在生日当天亲力亲为参与到其中去,戴菲表示这个生日过的格外有意义。探望完最后一户老人,亲眼见证了如此多老人的困难现状后,戴菲终是潸然泪下。戴菲坦言这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走进这些需要帮助的老人身边,但绝不是最后一次,今后只要有机会便会发起、参与到更多的慈善活动中去,并在此呼吁更多的年轻人与粉丝们共同行动,一起将爱心传播出去,亲历其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22990.shtml report 1414 戴菲与孤贫老人交谈搜狐娱乐讯11月22日是演员戴菲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戴菲没有像以往生日时邀请亲人朋友一同庆祝,而是选择带领着自己发起的慈善组织“菲常爱心”联合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